close

 

 

「要去參加你的畢業典禮嗎?

 

  姐姐們在我畢業前夕如此關心,爸媽工作忙,沒辦法來參與,

所以阿姐就甘心的想來當家長。

 

「不用啦!又沒領什麼獎,那天又這麼熱,我很快就會回家的,

回家見阿……。」(1)

 

 然後,畢業典禮那天我爸媽還是沒來,但是有個特別來賓出現……

 

 

 

「涼~~~~外找喔~~~~。」通風報信的同學很大音量,因為畢業生

們笑鬧聊天掀頂,氣氛嗨的不得了。(2)

 

 

 

 「涼….這個花….要給妳的。」

 

 「啊?!

 

 

 

  一出教室,迎接我的是一個帶眼鏡的斯文男同學,捧著一束花,

我的世界頓時安靜下來,停頓數秒…………..

 

 

 

 

 

「要去參加妳的畢業典禮嗎?

「不用啦!又沒領什麼獎,那天又這麼熱,我很快就會回家的,

回家見阿如果真的過意不去,就記得找位帥哥來送花

~哈哈哈」

 

 

 

  ………………………………………………………….

  …………………………………………………………

  ………………………………………………………….

 ...............................................................

 

 

 

 

 

 

 

 「花,是我姐請你來送的吧,謝謝你喔!任務達成,

可以回去交差啦,辛苦囉。」

 

  男同學也是一整個很不好意思,欲言又止,我想我還是

大方點好。 

 

 

 

  這是我第一次在特別的日子收到花,還記得當時害羞到不行

卻還要裝得很鎮定及瀟灑的蠢德性,雖然是尷尬了點,但也

還真的滿開心的。(3)

 

 

 

 

  我是這麼想的,重要的日子能被在意的人記得是開心的,

在平凡的工作天收到禮物是驚喜的……..

 

 

  SO….這也許也算是個C計劃

 

 

 

 1000 花店外送花束,送花的老闆娘神秘的笑…..

「是帥哥送的花喔…..。」然後,妳以為這樣就結束

驚喜了嗎………..

 

 1500 蛋糕店外送蛋糕,既然不能一起切蛋糕,就把  

蛋糕送到人多的地方讓人家跟妳一起切吧,也讓妳紅

一下~不然跟湘的原訂計畫是要晚上送達,讓一家四口

吃大蛋糕,夠你們撐的。

 

 2130 禮物還是要當天收到才有感覺阿,青梅竹馬的來電,

讓壽星以為家樓下還有四五輛人馬再等她,(拜託人海戰術

用一次就夠累的我喜歡用新招XD),小躲一下才現身,送上

一下班就飆車去買的禮物。

 

 

 

 

    希望收到這束花,妳會很開心,因為妳開心,身為朋友

的我們也會很高興,請原諒我們不能親自送達公司讓壽星簽收

,或是等妳下班,因為這樣的工作,我們可不想跟妳未來的好

男人搶,這是妳第一次收到花(騙人的吧),我相信,總會有一

個好的對象,願意對待妳如珍寶,就像我們一直如此關心妳~

 

 

 

   靖怡格格,生日快樂!!!

 新增資料夾.jpg

 

 

    計劃是會結束的,但是祝福不會,大美女,長一歲長智慧,

卡片上的話要記得….妳懂的。

 

 

 

 

 

PS.記得要寫心得報告阿~

 

 

 

 

 

1:講到領獎,我好像都得什麼邊邊的小獎,頂多來個

熱心助人的獎,不像阿姐們都是縣長獎…..平平都是同個

父母生的….(遠目)

 

2:就自以為要解脫了,但其實那是個還有聯考的年代。

 

3:他是我姐的學弟,後來在我姐的重要場合遇到他,

都會讓我想到當時的蠢樣唉。

 

 

 

 

◎不知道為啥米看到妳的簡訊,讓我想到這首歌,每次看

每次都笑的MV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