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直滿想嘗試的事,卻總是苦無好時機嗎?

也許不是時間不對,而是人們藉口太多

 

「今天沒有錢啦~

…..那可能永遠都沒錢

「我還沒有心理建設好啦~

….事情總是不會如你想像的一模一樣

「如果結果不好怎麼辦?

….人總是會恐懼未知的事而想‧太‧多

 

所以,把握每個當下,每個都是好時機。

 

所以,經過一家連鎖的腳底按摩店,

很是心動剛好有人陪又發薪水啦

就衝阿!!!

 

「有指定的師傅嗎?」櫃台的小姐很親切地問。

「痾沒有耶,我第一次來。」鄉巴佬的我們。

 

於是小姐招呼我先換鞋,準備泡腳,

抬頭一望,從廉後走出來的

是決定我以後願不願意再試腳底按摩的37番師傅

 

媽呀~怎麼長的有點邪氣=.=

可以把我的腳交給這人來處理?

泡在橘色精油的熱水中的光腳丫有點緊張

坐在綠色舒適的皮椅上的臉上掛著點害怕

 

「請問腳底按摩會不會像電視上一樣痛得唉唉叫?

好學的友人一開始就先幫我問我這個恐懼的問題

「不會啦~電視上都是作秀的」

師傅很冷靜的回答。

 

一開始是泡腳加肩膀按摩10min

師傅的功夫真不是蓋的

被捏完就想睡了@@

太舒服~~~~~~~~~~~~~~~~~~

 

能嘗試到新事物的心情開始有點興奮。

換到另外一張椅子

進入今日的主餐~腳底按摩啊

 

師傅說只要是身體不舒服的地方

就會有一顆一顆的感覺

「會痛嗎?」我又俗辣的再問一次

「還好啦,是你可以承受的痛,如果完全都沒感覺

也不用來按了」感覺師傅覺得我大驚小怪

 

然後師傅開始抹乳液使勁的按下去

我裝沒事的看著電視新聞

「痛…..那是哪裡?」我皺眉

「你腸胃不好厚」師傅說

對耶!老毛病了。

「好痛….那是哪?」害我差點大叫

「你鼻子會過敏厚」師傅說(還給我挑眉勒)

對耶!!到台北更嚴重了。

「有點痛ㄟ…..」連是哪邊都懶得問了

「嗯你血液循環很差」一樣不多話的師傅。

對耶!!! 我只要天冷就手冰腳冰的

「多泡熱水,泡小腿以下就好」師傅好心的建議。

 

從腳底按到小腿….

師傅很努力的我的肥壯小腿肚

「這樣會瘦腿吧」我搞笑的說

已經夠瘦了還想再瘦」要笑不笑不誠懇的師傅

….太瞎。

結束後,師傅很認真的問我:

「對於腳底按摩的接受度還可以嗎?

ok!

師傅手藝不錯,人很細心

會觀察我的表情更改力道輕重,

重點是除了臉跟腳以外的地方

不會亂看……(那天本姑娘穿小可愛)

下次,再去吧!

 

 

感恩的後記:

同行友人真的只是純陪我,沒有一同下海”…

他說要顧我們家當啦會不會太可愛

重要的錢包手機放身上就可以了啦~

總之~謝謝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