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因為冷氣會突然發出大聲響,不得已打給房東,
報告完冷氣問題,
果然又開始聊了起來…. (註一)
房東再次確定我搬家日期,知道我要轉職後,突然又問:
「你對老人有興趣嗎
? 

「老人?」什麼我對年輕的男人比較有興趣好嗎~

「喔.~~是說有沒有想過要開安養院呀? 想說我媽媽現在
 住美國的安養院
……

「有阿~我曾跟我爸媽開玩笑,他們退休後跟我一起投資
開設好了。」乾笑

「真的阿~那你有負責人資格嗎?一間老人院都幾床阿?
人力大概有哪些阿?........

「阿就….XXOORRZZ….。」

「真的阿~一個月差不多要花OO萬,收入才OO萬ㄟ!
那這樣會賺嗎?

「你可以…... .XXOORRZZ….。」

「真的阿~有趣了,那妳真的有研究有專業….
以後我開安養院可以找你嗎?

「痾!?...可以阿~不過你要有良心,不然沒辦法。」
以後會想到我才有鬼。

「呵呵呵~只要妳有良心,我就有阿,呵呵呵呵….(註二)

 

厚,一直問一直問。..

 

真是後悔跟他說一堆經營的內幕,要不是房東很感嘆的
說他媽住安養院,
我想我應該不會扯這麼多,以後千萬不要
又造就一個利用老人的奸商阿
….
罪過罪過=.=

 

標題,是聳動了點,但是….的確是有被人家預約了阿XD

 

 

 

註一:房東真的真的是個很會也很愛哈拉的人。

註二:聽完他那句,我內心想著:保証要你把錢吐出來
            照顧老人,做慈善事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