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公主:「為什麼你不是戴皇冠,而是戴店小二帽阿?」
王子:「....................................................................。」


◎ 七矮人大叔:「早安。」
     涼:「歐嗨唷!」

-請自行將早安問候語更改成午安,並各乘上20人/次,
就是大約一天的問候次數。

-延伸閱讀~~
涼:「午安。」
丸子媽:「哇屋ㄤ,妳嘛屋ㄤ」(台語...)
涼:「哇單身啦! =.=」(明明就是講國語)

 


◎素還真大哥:「涼,我還以為妳今天沒來勒,現在才看到妳。」
    涼:「對阿,我都跑來跑去的咩!」

-延伸閱讀~~
 武松哥:「哇!好久不見,我還以為妳跑去結婚勒~」 
 涼:「

 我都跑來跑去的咩,就看我們有沒緣碰到,以後
我會特別去給你看看的,不然下次你會以為我跑去生孩子......」
 





◎大嬸婆:「涼,妳有沒有男朋友阿?」
    涼:「沒有耶,麻煩大家幫我祈求好緣份囉!」

-一週至少交戰個幾回,有的大嬸婆聽到回應會熱情地大笑:
「騙誰阿!是"今天"沒有吧」「唉,妹妹阿~跟我說又沒什麼關係」
....well~that's all....

 



◎無臉男:「妳這麼優秀一定沒問題的。」
    涼:「您客氣了,還需要您的指導。」

-對....很官腔,因為無臉男就是官咩。



◎涼:「莊周董,x月x號是教育訓練,記得來喔」
   莊周董:「喔,我知道了,盡量盡量,很忙的。」


-常常都嘛要辦訓練,公告貼了還是要口頭再約的話,這些

周董們是很難排進行程來參加的...嘆。




◎何仙姑:「涼,妳看起來很忙厚....。」
    涼:「對阿,所以謝謝你們的照顧。」

-不是官腔,是真心的,好多人對我很好T.T,幫我打電話、
KEY電腦,還有拼命"餵食" (EX  手工桂花釀、手工桂圓黑糖塊
米國來的口香糖、大陸來的綠豆酥糕、埃及來的棗........)
沒有仙人們幫幫忙~怎麼活著應付那些妖魔鬼怪阿.....




嗯,先這樣 (很弱的ending~ XD )

 



註:圖片那對筆是鄒辣媽送給剛換工作的我的小禮物,
真是感動阿,看著王子就覺得很溫暖 (公主目前離家出走中~嗚)



PS

眼見不為憑


◎特務A:「涼,我今天要做什麼?」
    涼:「我想一下,等下再去找你。」

-有幸遇到許多人才來當志工前來,他們的機動性高能力好,
就是需要傷點腦筋安排適合的工作任務,才不會浪費人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