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巧合,是種美麗的緣份。  

人與人相處久了   

思考與行為模式一來一往互相影響下
就會越來越相像,交錯成類似的火花。

 

可能會因為好友喜歡看棒球而跟著迷上; 
因為遇到一個脾氣溫和的人受影響變得溫柔(註一) 
一個不愛唸書的小鬼有幸遇到一個上進的好友 
也許他會轉換高中混畢業就好的念頭(註二)

 

「我們是一樣()!

卻不表示無論什麼時間我們都會做一樣的事





常常和那死黨做同時做同一件事
 
通信的習慣維持到現在 
曾經早上寄出信 
隔天就收到回信 

正疑惑那傢伙的效率
再看看落筆日期 
原來我們同天寫信給彼此 (註三)  

 

 

2B的室友某些喜好相近 
畢業這些日子再相聚 
看看身上的行頭….. 

 「我們買的鞋子花色好像 
! 我也有這樣的髮夾」 
  「阿!幹麻拿我的傘....」  

 一北一中 竟會買到相同的東西 

 


我那好室友會搭火車到北上工作
 
  

不過直到今天我才知道

我們都是一前一後在同樣的月台搭車

不是那天火車誤了點我也抬頭望門外

也不會見到她的身影。




總會因為這樣美麗的意外而開懷。

 

 

 

 

 

註一:絕不會發生在我身上 

註二:現在大學只要18分就可以唸了啦 
小鬼們可以好好考慮一下吧!

註三:跟那傢伙的巧合多到不考,有次我們同時打給對方, 
兩方都無法通話,夠扯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