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開始的第一天
收到的第一封簡訊
「第一天上班,祝你一切順利喔:-)…」
開啟的時間…近中午了
突然很想問問大家
「今天要吃什麼呢?」
 
後來蘇媽媽告訴我答案
….萬能的eva煮飯
真好,一定很好吃吧。          
 
今後,就是院內的小吃街陪伴我了。
 
員工編號從四碼到五碼,
共同努力的夥伴驟增
情感卻也銳減。
 
5點準時下班,
很有感概的回傳簡訊給郭
這女人竟然回:
「如果可以早下班,寧願寂寞…。」
 
真是…落葉飄不停。
-------
史貝秀TO蘇媽媽:
看到妳說想念我的笑聲
心…酸了一下
(不過我有真的有那麼好笑嗎XD)
還想念大家的吵鬧呢
這裡,太安靜
這裡,太冷靜
也許曾是我求之不得的
(就我跟案家在講話~旁邊的在演戲時=.=)
有感受到妳的關心啦
有暖流有暖流唷:D
三Q *n
-------
 
新手報到,請多指教。
 
 



打氣的後記
同事其實感覺還不賴
小老闆很願意讓我搭便車
(大好人!!不過真的不好意思啦….不小心睡過頭再說~哈)
阿姊總是會準備好吃的茶點
(真的很多!!喜樂班應該會很愛這種老師吧XD)
兩個資深又專業的沃克
(都兩年以上啦….大風大浪都見過~讚)
一個尚無緣見到但聽說做十年又有社工師的組長
(因為舉家出國遊玩…我羨慕她)
 
只是…還不熟而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