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錯過情人節的邀約,我的櫻花林瞬間變成落花大道。(註1)

    這樣也沒什麼不好,花紅配綠芽別有一番風情,花瓣

散落步道,雖讓人有些失落也不得不說其實別有一番風情,

只能慶幸豹團長能接受小妹我的改期,不然依原訂日期

出發的我們,真的就準備賞綠芽林囉。

 

   依舊到湘家過夜,趕早起還是天未亮,一樣的早餐店,

司機從大白變成小黑(註2),跟著一群穿同樣黑色衣服的

老朋友(註3),約在熟悉的霧峰小麥看著會合的大家,

怎麼有種畢業旅行的錯覺?

 

   

 ---顧包包其實是職業,攝影是副業。(註4)

     因為身體微恙,又有心臟沒力的老人傾向,加上

坐完超不蘇湖的太空山後...徹底被打敗,所以大夥邀約

的遊樂設施:凡會旋轉、斜度超過45度的,一律微笑、

謝謝、我幫大家顧包包XD,不過,一點都不無聊,

因為.....旋轉木馬上面拍的照片真好呀

   他們在玩海盜船

◎夠夢幻吧(灑花瓣),他們在海盜船上飆分貝

我們飄到隔壁坐木馬,還轉了兩趟勒~(輕鬆)

  因為.....活著真好

 ◎你們真是太勇啦!! 給我再多錢都不上去....=.=

 

 

---欺負顏得豹是一定要的

   每次出團都有新朋友跟舊朋友,就算大夥彼此都不熟悉對方

的背景,玩樂或是講話還有點代溝,但是對於捅顏團長這回事

是一點都不會陌生的。(註5)

   證明1:入場時集體不給顏得豹超車,大家卡位卡的很兇,

            這招用在停車場很OK,不過...在知道豹是要先為了

            先買票後,大笑.....XD

   證明2:人海戰術嗆顏得豹,三四人,你一言我一句就是要

            嗆到他上去坐UFO,然後再狠狠笑他的臉色發白跟

            一臉無奈~噗

   證明3:小黑:「咦~你不是66年次嗎?」

             晚餐時刻整桌笑到翻,真是"成熟"阿豹~虧你跟水母

             之前號稱是兄弟,這下子要變叔姪了嗎~

      因為證明太多寫不完,列舉就好~歡迎其他團員補充囉,好啦,

其實我的重點是.........豹,看大家多愛你,因為你而熟悉耶~

(整個變偉人有沒有~哈) 還滿期待有人可以把那個關係圖畫一畫

的啦,整個陣容龐大又有趣的,對了,宗霖老爺~我記得你圖畫

的超好的耶XD

 

 

 ---美中不足的夜晚

     一路從南投餓回大里的我們,這晚吃到一頓真是值回票價的晚餐

,感謝阿內的推薦囉! 還有小夫妻,幫大家殺到200元團體價,真是

太棒了!! 回到熟悉的台中,還是不免感嘆一下台中消費真的便宜又

大碗,好吃好玩的很多,天氣又棒......難怪每次到台中再壞的心情

都好大半囉!

     然後,有人知道都會公園發生什麼事了嗎? 是台中市為了怕情侶

來台中賞夜景被飆車族嚇,所以才把樹種高,不砍嗎.....,突然像失掉

一個回憶地,小傻眼。

     賞櫻團的大家,換上車各自前往目的地,其實有點捨不得耶...

因為難得,謝謝豹,再見囉大家。

 

    《我們是混黑色會的》

   BLOG1.jpg

    -----2009年2月我們在九族留下最"黑色"的回憶,最歡樂的印象-----

 

 

意外的後記

  回到家後整理我的包包,阿里阿雜的東西拿出來後....在包包的底下

發現意外的禮物,不知何時掉落的櫻花瓣,悄悄的跟著我回家,

想起賞櫻團的點點滴滴,臉上的笑意慢慢擴散....呵。

 

 

 

註1:睿同事約我一同去過情人節,我謝絕了,除早先報名

顏得豹旅行團的原因之外,誰想去那邊被整園的情侶閃阿=.=

註2:不過都一樣沒睡是怎樣.....臉都黑了我。

註3:這次還有看到好久不見的社服人囉~聚一團好熟悉的fu呀~

註4:民俗療法是兼差,小唐阿~服務費算個三十萬就好,因為

還要加上你免去被小賴用蓋子刮脖子的保護費

註5:不過在知道湘的手又被小黑拉傷後,看到他也不管跟他才

認識幾小時,先毆了幾拳再說.....反正不一定會再見嘛(噗)

 

 

 

◎玩樂資訊

九族文化村

   櫻花季在盛開的時期真的滿漂亮的,最好提早出發,

趕在11點前入園,不然都會容易塞車,在櫻花季的中間去

賞櫻比較不會有看不到櫻花的危機,星光票便宜可以考慮,

晚上打上燈光還滿美的但不適合照相,有點....詭異=.=

   室內遊樂園區有提供飲水機跟餐點,可以裝水,如果不

想吃又貴又不好吃的餐點的話,可以帶泡麵去泡XD

  靠近遊園車的販賣部,熱奶茶還OK,40元。

 

千葉火鍋

大里尊爵館

價位:
平日午餐 - 269元+10%清潔服務費  
晚餐.例假日  - 299元+10%清潔服務費
兒童餐110~140cm,150元+10%清潔服務費 
兒童餐110cm以下,50元清潔服務費 

營業時間:中午11:00至晚上11:00 
地址:台中縣大里市德芳南路318號 
電話:04-24823546

 我是吃養生鍋,一整個就是老人很養生,

湯頭還滿香的,現場提供的青菜都很新鮮,

能夠蔬菜吃到飽整個很幸福(嗝)

  東西滿多的,因為有用心的網友寫的

很細,就不寫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