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寶Soft
                    作詞:張懸 作曲:張懸

我的寶貝寶貝 給你一點甜甜
讓你今夜都好眠 (讓你今夜很好眠)

我的小鬼小鬼 逗逗你的眉眼
讓你喜歡這世界 (讓你喜歡整個明天)

哇啦啦啦啦啦 我的寶貝
倦的時候有個人陪 (孤單時有人把你想念)

哎呀呀呀呀呀 我的寶貝
要你知道你最美

 


空檔的午后,想起了好久不見的妳 
妳,還好嗎?  
彷彿才剛接受妳為人妻的事實 
現在又在建設妳為人母的進行式 
要當阿姨了呢 orz 
(還記得那時妳跟我消息的震撼感 )  
又過了幾個月了 ...
想去看看妳大肚的模樣 ...
是否臉踵手踵腳也浮踵 
(這樣就可以虧虧妳了 呵..)
 *妳的模樣讓我想到張懸的一首歌呢:)
妳.........................
這瘦媽媽瘦趴趴 ........



聽著妳提起孩子的模樣
胎動、產檢、睡前像喃喃自語的行為 

一切~真的 不一樣了 
有著媽媽的氣息 
很安心的感覺 
從妳身上而來 
為妳的開心而微笑
好好保重身體喔
我才可以玩…oh是抱到可愛的乾女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