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明明出門只有簡單一個側背包,

回程背包卻像棉花淋雨般沉重,

一手還要拿著非買不可的日用品,

一手則是稱著我的點點傘花

好個假日好個雨夜..........xxoo

 

手忙還是硬要買奶茶,

「妳好,想喝些什麼?
很陽光的大男孩笑咧嘴地問候著。

面無表情低頭看著價目表的我....眼睛餘
似乎瞄到.....
店員雙手交叉很high的在空中繞圈!?

是在跳印度舞嗎

嘴角微微抽動,抬起頭看著雙手已放下的男孩,

我想,是我看錯了吧?

 

「一杯熱菊花奶茶,半糖」

「好的,一杯熱菊花奶茶,半糖,就好了嗎?

依然笑容可掬的店員禮貌的問著,

我給他肯定的點頭。

男孩乾淨的大手緩緩伸向一旁的小姐,

我的臉再度氾出笑意………….

因為我清楚的看到修長的手指,

用蓮花指(!?)遞著遞著一杯飲料,

手伸回時還不忘在空中繞兩圈

忍.忍.忍。

 

Hi~妳今天想喝什麼呀?

見著他對似乎是熟客的人

手熱情地在頭頂上招呼著

感覺得到他是真心的在..搞笑(?)


忍.忍.忍。

 

「謝謝,要再來喔!

看著他似選美小姐般優雅地揮舞著手

~麥尬……….

轉過頭,爆笑出聲。

 

真是令人想稱姊妹的兄弟

男孩很認真工作

喜感天然渾成

你贏了。

 

一杯奶茶,四十大洋,不貴。

好喝之外,我還意外賺到今晚的開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