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寬恕別人,有時不是為了那個人值得寬恕,
而是為了釋放自己。
    你是否寬恕他,對他而言或許無關緊要,
對你自己卻很重要,
其實他的使壞並不真的是針對你,
只是和他自己過不去。

     他不過是活在他的軟弱裡


     若是你對他耿耿於懷,就是對他念念不忘,但他是誰?
值得你這樣把他僅記在心?

     寬恕他不是認同他的所作所為,而是擺脫他對你的影響力。
     把他留在昨天,這樣你的明天才能活得更好。
     親愛的你應當知道,寬恕別人,
就是更溫柔的對待自己。」


                                                                          ~截取自 朵朵小語-繽紛的寂靜/朵朵

    那天妳打給我,說了好多好多,身為朋友的我,離妳很遠,
一個擁抱也沒辦法給,只想跟妳說,放下才是王道呀,
雖然我知道很難很難,好吧好吧...

    至少,請妳多愛自己一點,好嗎?

     父母因為在乎孩子,整天火氣才那麼大,唸東唸西滴,
因為在乎,所以擔心、生氣。

    那…不在乎的人呢?就~隨他去吧,一切好壞與我無干。

    對於只會傷害你的人,勉強當普通朋友,強顏歡笑?
    免了,就當個點頭之交吧,連個微笑都嫌太多。
    對於無心傷你的人,還想做知己好友,心卻失去信任?
    免了,就做個普通朋友吧,不用放太多心。

     我也在學習寬恕,寬恕討厭的感冒、寬恕偷我東西的賊
(喔~好難..)....有的沒的,我不能把握不原諒會怎樣,
但我知道
原諒一個人會怎樣,

 

會怎樣?

 

 

會有意想不到的幸福降臨喔~

 

       不信? 那等妳試過無效,再打電話來罵我好了~哈,

至少我相信,原諒會讓現在的日子,很好^^

  

就~這樣吧,保重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