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9第一餐 

◎ 這是我2009年的第一餐,蝦吃掉了,今年可別發生瞎事XD

  

 

   2008這一年仍然發生好多傷心難過的事,也增加許多快樂

回憶,日子就是這樣,酸甜苦辣每天都有不同人生調味,

跨個年,是否就能把一切不開心的事放下?

    很不容易,但我希望能如此,just try it。

 

   我喜歡12月31日,總是會跟每個遇到的朋友開心的

揮揮手說:「明年見喔!」 感覺相逢的日子離我們很遠,

但其實很快就到來。

   下次相見的時候,我們依然要保持道別這天開心

笑容,請收下我最真的祝福,新年快樂。

 

 

◎ 感恩清單

看著拍的精彩照片,從1月開始細細回想....因為受到的幫忙太多

,過農曆年前應該可以補齊的。

 

謝謝阿中---當我第一個乘客,練膽子,果然認識多年經的起嚇XD

謝謝憶凡---跟著你去坐貓纜感覺真的很開心~

謝謝穆老書---每次阿萬聚餐總不忘記要約我,上次三峽遊,接到

     你的電話很開心。

謝謝湘老大---公館那次的餐聚最後還是妳幫忙約的,痾...好吧

      春酒我會加油的

謝謝湘&郭---今年的生日真的很難忘...以後不會被你們賣了吧...=.=

謝謝兔---我很喜歡妳送的禮物喔!

謝謝邱辣媽---約我去烤肉&借我的那套衣服,真是驚豔全場阿~

謝謝大星星---凌晨送的安全帽真的解救我們呀~然後...幾時來拿帽阿

謝謝豹---辦了那多場精彩出遊,開心的回憶。

謝謝帥老闆---特製早餐跟奶茶大放送

謝謝愛倫太太---那個下午茶很紓壓很開心

謝謝韓國團的你們---難得的緣份難得的體驗,謝謝照顧

謝謝kaoru&拾參---謝謝妳們的祝福~我覺得我跟你們滿有緣的 (羞)

謝謝跨年團的大家---這樣的歡樂回憶難得,你們真的太棒了!

謝謝鋒哥---出遊的仕女專車,送貨到家這樣XD

謝謝霓&舍---出遊總不忘寄來明信片,讓我知道你們過的也很好

謝謝我的志工馬麻&把拔們---因為你們的溫暖,才能讓我渡過工作

      的寒流(抱)

謝謝大老闆---這一年也算是有精無險的過了,明年也請多多指教

謝謝涼家人---陪我度過這精彩的一年與無限的支持

謝謝自己---越來越懂得生活。

 

◎願望不嫌多

1.我愛的家人與朋友平安健康

2.工作與生活都順利精彩

3.幹麻告訴你:p

 

 

                                   ---新年快樂,天天快樂---

 

 延伸閱讀:2008新年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