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 蘇打綠

因為這美妙的頻率,讓我認識你們 

  

 

Q.蘇打綠是飲料嗎?

A. 你可以去X心或青X點點看,店員應該會回答你是要多多綠?

    還是烏龍綠?(並帶著同情的眼光看著你.........)

    蘇打綠是一個樂團,但是有網友形容是會腐蝕心靈的飲料,

很多人愛喝,愛服用者眾,FACEBOOK上一堆人搶著按"讚"

 

成員包括:

 主唱:吳青峰
貝斯手:謝馨儀 ->>>女生彈貝斯超帥的阿
鼓手:小威      ->>>聽說他的粉絲比主唱多XD
電吉他手:家凱
木吉他手:阿福 ->>>技安勒? (對不起...冷掉了)
鍵盤、中提琴手:阿龔
 

 

2006 小宇宙

 常常聽人家說,"爆發吧!我的小宇宙"

 真是亂熱血又無厘頭的硬漢形象

 但是情歌卻很溫柔又哲理

 

 

2007 無與倫比的美麗

哪首歌會讓你記起我?  偶爾也會想起那個在身邊,左邊的曾經

 

 

2008 陪我歌唱

有人陪,真的很好:)

 

2009 春‧日光

很可愛的mv,很輕快的曲風,很溫暖的歌詞

但,為什麼會想哭?

 

 

那是在 被人們 感覺遺棄的地方
大馬路 矮平房 黃梅佈滿鬧嚷嚷
生命很短 山中開滿的果鋪成養老枝椏
日子很長 只要是站在等孩子的窗

我們都是 一個人加上另一個人的長相
時間的牆 從他們的手掌到我們的肩膀
流浪星光 代替著那麼多眼神對我說話
早點回家 早點回家

 

2009 /狂熱

生活很磨人,但是還好有蘇打綠:)

 

2010 十年一刻

 

當失去了安眠曲的陪伴

就剩這首歌,度過我無數個失眠夜 

 

 

好歌推薦的後記

青峰的嗓音真的是很特別,但特別適合ktv的女生阿~

詞很有意境,曲風輕新~

電台DJ一定要點播的:)

 

 

連一連

蘇打綠官方網站

蘇打綠FACEBOOK粉絲專頁

蘇打綠的維基百科

(PS艾倫太太~青峰跟你同月同日生耶~走~唱歌唱歌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