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時候寫給同學卡片,最後一行的結論一定是祝你….

「天天開心」、「心想事成」、「百事可樂」(喔,這個詞好

復古喔XD) ….等,這些感覺很好康的祝福小語。

 

    向宇宙下訂單這書也分享了,真的有心想事成這回事。

不過,今天不是來推薦書的XD

  

    網友C很喜歡日本,曾說過總有一天要去日本唸書這話,

於是,通過日文檢定了,跑去日本自助旅行。今年,她做了

一個決定,放下公職鐵飯碗與親愛的家人,出發到日本打工

度假,預訂一年後回台灣。

 

    癡心男F知道那女孩心裡有其它人,他非情場老手,

又被明白拒絕過了,就是沒勝算,但是,太喜歡那女孩了,

即使會不斷被拒絕,只要她還單身,F就不打算放棄。

   「伸手摘星未必如願,但不會弄髒你手。」他說。

 

    朋友K決定辭職了!不管年終、找工作不易、存款不豐

及家人的不諒解(她還得提供家庭花用阿)K能在那個鳥公司

生存下來的,但,她想找回對工作的熱情,對人的真心,

還有,找回一點自己。

 

    「我沒出過國,我真的很想出國」L君不好意思的跟我

這麼說,他30幾年來的人生都在忙唸書、工作,工作穩定

後又沒旅伴,很沒動力。交女友後,對於出國的夢想又開始

蠢蠢欲動,話說完的隔年,L君恢復單身但也終於飛出台灣。

 

     以上這些朋友對我來說真的很有點,也許不是大家

認定很特別的,感覺好像很簡單就可以達成,但,真的有這

麼容易嗎?

 

     C這個阿姐,我真是很欣賞,做事起來很有條理,也很

認真的過生活,享受生活,公務員真是不好考,她非本科系

也通過測驗了,去日本生活一年這決定~其實沒跟她多聊什麼

中間的曲折歷程,因為外人不可思議的眼光太多了,或是

讚嘆聲也挺多的,我選擇,默默祝福。

    關於自己的夢想,其實只要仔細聆聽自己的聲音就好。

 

   不是每一段感情都能如願開始,完美結束,F真的是整整

追求了一年阿,也一直被打槍,很多人被拒絕一次就心灰意冷

的,F不一樣,他可是不斷改變及花盡心思阿~雖然F的勇氣及

溫柔追求沒有帶回美人的心,但是,我相信F會像他說的:

「我不要到老才再後悔,當初怎麼沒有追求過。」

   而且F是如此真誠的對待那女孩,女孩會記得他的,永遠。

 

   雖然礙於現實,朋友K現在還是上班去了(XD),至少,

爭取到一個也許是往後不會再發生的長假,也終於找到點向前跑

的勇氣,也真的換掉了那個暗黑的工作環境,現在的工作還在

觀察中,也不確定是否會再度埋沒自己的心。

    至少,我知道K曾從棺材中爬出來,死過一回的人,我

對你有信心。XD

 

    最後單身出國這件事,單身的說沒伴、有家庭的說出

不去、女生說危險、男生說忙事業…….一堆很正當的好理由(?)

    L君雖然沒辦法攜伴出國,但是總算下決心圓夢了,good job~

因為,都30好幾了,又不是沒錢沒假….條件這麼好,還不快

滾出去看看世界怎麼了得。

   

    生命會影響生命,我一直都這麼相信著。

 

    謝謝這些朋友的點,讓人有勇氣去心想事成,

希望,接下來我的決定關於人生,心想真能事成。(握拳)

 

 

 

激發的後記

     最近又知道,小圈圈界的故友W列的一連串心想事成

清單:「轉學、考上研究所、出國留學再拿一個學位。」

他已進行到最後一個…….~

     心想事成,真的要很大的毅力,W,加油。

 

 

 

1F男的摘星名言是取自吳若權-摘星,還有,我讚賞F

的追求,因為他不是死纏爛打的那種,有心效法的男士們,

千萬別想錯了。()

2:我還是覺得心想事成,其實是要很有決心去改變跟

持之以恆的唸力阿……有心效法的大家(自己),加油阿。Fightin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