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我真的很好養

東西只要不太難吃

我的包容度算大的

在阿萬社區待了快兩年

同事常問我晚餐都吃什麼

我都回:「沒印象!?

 

阿萬社區是本人工作的地點

工作地點約十分鐘的行走路程是我住宿處

也就是說本人早、中、晚餐都在此社區內解決

阿萬社區的餐飲店十家左右吧!

就算我不挑嘴,十家店,七百天的日子

胃不挑剔嘴可吞嚥眼都看膩了

 

到後來其實最常跑的地方是

大家方便的好鄰居7-XX (註一)

或是他家不等於我家的便利商店。

 

來到這裡,吃的第一頓飯

是同事力推的自助餐,

「我都吃這家啦!菜色好,不過有點貴,另外一邊比較便宜」

OK….不管怎樣都要嘗試呀

四菜一湯一碗飯,54 (註二)

…..阿勒….這樣叫貴?

快速掃過眼前食物….

尬的,真好吃

 

又換了另一邊聽說不好吃但便宜的店

排骨酥冬粉(這裡的麵可以換冬粉冬粉冬粉)45

….哇勒….也還好啦

喀起這碗冬粉

….流淚。

 

終於遠離那些個油膩又貴的小吃店

….怎能讓人不感動。(註三)

 

註一:聽說這家7-XX是全台最賺錢的一間,很能理解,住在這社區的大家
都沒得吃嘛! 消夜也只要靠他們了。

註二、其實員工又有打折啦!今天吃一頓,四樣青菜沒主菜,37元。

註三、如果有幸待得久….也許今天要吃什麼的迷咒又會出現了吧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