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圖片來源:61.135.142.19489...beautynews6206.html
    
   遙遠的海上有一個小島,上面住著快樂、悲哀、知識
和愛還有其他各類情感。

   有一天,情感們得知小島快要沉沒了,於是,
大家都準備船隻離開小島,只有愛留了下來,
她想要堅持到最後一刻。
    過了幾天,小島真的要下沉了,愛想請人幫忙。


愛說:「富裕,你能帶我走嗎
?」
富裕答道:「不,我的船上有許多金銀財寶,
沒有你的位置。」

 


愛看見虛榮在一艘華麗的小船上,說:
「虛榮,幫幫我吧
!


「我幫不了你,你全身都溼透了,會弄壞了我這
漂亮的小船。」

 


悲哀過來了,愛向他求助,「悲哀,讓我跟你走吧
!


「哦
….愛,我實在太悲哀了,想自己一個人待一會!
悲哀答道。

 


快樂走過愛的身邊,但是他太快樂了,竟然沒有聽到
愛在叫他
!

 


突然,一個聲音傳來:「過來
!愛,我帶你走。」 
這是一位長者。

愛大喜過望,竟忘了問他的名字。登上陸地以後,
長者獨自走開了。

       
愛對長者感恩不盡,問另一位長者知識:
「幫我的那個人是誰
?


「他是時間。」知識老人答道。


「時間
?」愛問道,「為什麼他要幫我?

 


知識老人笑道:


因為只有時間才能理解愛有多麼偉大。」



--------------------------------------------------------------------

      從書看來的,因為喜歡,所以花了點時間打成
電子檔也許有人收過這樣的文章,也許沒有,
貼出來給大家看。

      這篇文章讓我想到兩個畫面,是關於親情與愛情,
      也許現在的我一知半解,但是,我相信等我也
結婚生子,再回過頭思考上一階段的人生,想到爸媽,
感觸~會更深吧。

       知識老人說的好,只有時間....才能理解愛的偉大。
         
       把握每個時刻,每個愛你的人~
       因為這個時間,只會發生在這秒,過去不重來。

       愛你的家人,莫要失去了,才後悔沒抓住些什麼      

 


        「最溫柔的情感,是讓愛你的人與你愛過的人,
       都不曾後悔遇見你」,



       時間會見證彼此的相遇是美麗的,不執著天長地久
       遇見的當時,有狠狠去愛,就夠了。

        人生,有點遺憾,其實很美,
        但,不要太多。

        努力與珍惜,愛人與被愛~一輩子的課題。

 

 PS:圖片中的狗,超可愛的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