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手牽手心連心 

「自己的事情,實在很難懂。但是,

也只有自己,能夠發現自己。」

  

你有沒有過傷心但又哭不出來的時後?

你覺不覺得應該對自己好一點?

你曾不曾對於未來有過疑惑?

你會不會工作到一半突然思念起某些人?

 

我的生活總充滿問號,但往往又像無力改變些什麼

,所以,總會從書中找些力量。

 

 

《內容簡介》

 

我好喜歡有力量的自己,書中描寫的8

POWER,能牽引出潛藏的自己。

 

關於身體的POWER

健康的秘訣,是懂得適時拿出「得過且過」的阿Q

精神,別讓自己繃得太緊了。

 

『希望我不管多少歲,都能大聲說:

「我最喜歡現在的自己!」』

 

關於愛的POWAER

現在的我,心愛的對象不是「我的他」,而是

「家人」。儘管少了莽撞的衝勁,卻能天天感受到一股

溫暖的力量。

  

「牽起了手,也牽起了兩人並肩同行的道路。

你能透過我的手,消除我的不安和痛苦,傳遞給我

幸福和喜悅。

   我緊緊握住你的手」

 

 

關於工作的POWER

工作當然是收入的來源,但與人邂逅也是無與倫比

的喜悅。

 

「人會因為害怕受傷,就不願意打電話,不願意

拓展新的道路。

什麼地方也不想去,什麼事也不想做,什麼人也

不想見。

不過,能拯救我的也是人。與人見面,我心裡總

會吹起一陣風。」

 

 

   書中還有更多簡單的文字與可愛的插圖與很棒的

POWER,歡迎大家去發現。

   每章後面附上的十個問題,建議在夜深人靜時,

好好的問自己,也許會有更多心的動力。

 

   對了,作家是堀川波,她的繪本集本本都溫暖,

好極了:)

 

 

 

療傷的後記

本週工作遇到點委屈,因一兩個人受到傷害,

但是好多的關懷接二連三來。

「與人見面,我心裡總會吹起一陣風」有的是颱風

、有冷風、有悶熱不堪的風,.....................

 但還好大多時候是溫暖的微風,微風也會讓我哭,

 

感動的那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