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08014.JPG  

◎ 這是我珍藏多年的大師作品,猜得出來這幅畫的主題是啥嗎

 

      整理房間最大的樂趣就是可以挖到記憶的寶藏,寶藏不同時期

被埋下,只在主人興致來時才有機會見光。

      大學跟在外地工作所累積的書籍、物品、照片....等,在兩年

前搬回家後,若不是二千金今年出閣,發狠心把家中所有物品整理

分類,我想大半的東西還是在紙箱內悶著吧~東西真的太多啦..(註1)

      秉持著總有一天房間可以乾淨清爽的信念(註2),這天向最

頭痛的文件資料下手,當看到實習服務時,負責的個案送給我的畫,

看著看著,想起那年的回憶,傻呼呼的對著畫笑。

給我的.JPG 

「翔翔你在畫什麼壓~?」

「蜘蛛人呀~好多好多蜘蛛人再爬樓......」小一的孩子童言童語

「畫要送我嗎?那你要寫我的名字壓」

 

DSC08016.JPG  

「挖....阿強你也太會畫了吧。」

「還好啦...。」 國中的少男露出難得的靦腆

「你要送給我? 那幫我簽個名好不好~」

 

   只要是孩子送給我的塗鴉或是信件小卡,我都會請他們寫下

"送給OO姐姐"這幾個字,表示不是我隨手偷A的(註3),當他們

願意與我分享,就是代表我得到他們信任與認同,對我來說,

那是服務當中最棒的大禮。

 

   謝謝你們送的畫,那是記憶中最溫暖的畫。

 

我跟小猴.JPG 

為了陪小孩,姐姐我也"寥落去"提筆塗塗畫畫。

 

球球的話.JPG 

    這次還找到一張"純屬自願"送我的塗鴉畫,忘記為啥會收到,地點是

社辦....嗎?從畫中我右腳有傷來看,應該是大一升大二時收到的吧! 謝啦!

 一樣溫暖有才藝又無厘頭的球球。

 

 

 

 

 

 

收收停停的後記

    看到這樣的大師畫作,誰還捨得丟.....只好繼續檢視其他

疑似可以回收或清理的物品去。

    我的房間阿.....總是收收停停,很落後的進度,沒停工的期限

=.=a

 

 

 

 

 

 

註1:真是忙翻我了,因為我整理的不只是我的書,其他兩位千金跟

宅少爺的東西都一併處理了....是怎樣。

註2:並不是房間很亂...是自己習慣會收集物品、放不下很多東西,

所以房間每隔些日子東西就又堆起來了,所以總要定期在清空些

東西才能再容納些更珍貴的東西。

註3:不過也算是半哄半騙來的,接觸過的個案多半不擅表達情感,

姐姐我只好臉皮厚一點囉~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