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闆娘說﹞
不知道密碼的,請呼喊YO http://missvanessa.pixnet.net/guestbook

湘太后的生日邀請卡 

  日期:98年6月13日(六)

 時間:21:30~12:00     (  21:30請在門口集合準時入場 )

 地點: 某會館-總統套房  (註1)

  交通:1.地圖請參考網站

             2. 車請停在旁邊的大賣場

 主題:1.請攜帶一套中國風或大紅色系服裝

          2.元素請參考下面《party主題說明區》

 內容:  慶生、遊戲、PARTY QUEEN&KING 票選、

                真情告白大爆料

 

 費用: 1100元 

 連絡人:主辦-涼               

                 協-豹、綠茶、乃哥

 說明 :1. 吃的方面會簡單準備精緻小餐點及泡麵類,擔心

吃不飽的大食怪們請自己多準備一份消夜,經費無法辦桌。

          2. 酒類準備2瓶紅酒加上贊助共6瓶紅酒、1瓶贊助

高粱及台啤一手,擔心喝不夠的酒鬼們請自理。

          3. 要泡SPA及在那邊盥洗的人記得多帶一套下水衣

及換洗的服裝。

          4. 費用還是暫訂,怕又有人臨時退出......

          5. PARTY的前24hr,6/12(五) 21:30~22:00

我會上msn,方便的朋友就一起上線來為活動做最後準備吧。

 

 

《一起幫幫忙》

  感謝各位贊助者,請記得將東西帶到阿~謝謝

 

◎電磁爐(or卡式爐)乙台 >>>加熱食物用. 感謝苗栗乃哥贊助

◎調酒桶1~2個 >>>感謝三重粉紅豹贊助*1

◎腳架1個 >>>大合照用-感謝三重粉紅豹贊助

◎筆電1台 >>>存照片、放嗨歌用 感謝新竹蘭婷贊助

◎紅酒4瓶>>>感謝台中綠茶贊助2瓶、得任帶2瓶(上流趴剩的)

◎高粱1瓶>>>感謝淡水柏樹贊助

◎鮮奶油1桶>>感謝台中綠茶贊助

◎大廚1名>>>做消夜用 感謝桃園靖怡格格協助XD

◎撲克牌3副>>>遊戲用謝台中綠茶贊助

◎免洗筷子.湯匙>>>感謝大陸妹贊助

◎台啤*6>>>感謝台南許先生許太太贊助 

 

 

《party主題說明區》

◎何謂中國風? 

    旗袍、立領、長袍、馬掛、鳳仙裝、中山裝、唐裝

棉襖、貴族、染布、龍鳳圖騰、大紅、金色、紫色............

圖片參考: 全班穿唐裝畢業ARMANI也中國風

 (其他的自己GOOGLE啦)

◎一定要準備嗎?

 是的,請別懷疑不及格者有懲罰因本次party走溫馨風

所以只要符合以上一種元素即算過關(多善良阿~嘆),因此只要

穿個紅色上衣polo衫就可以過關了,很簡單的! 但為了鼓勵有

用心準備讓我們party更有fu的得名者,主辦有好禮相送,

請大家盡力準備囉!

◎評分標準是啥?

1.契合度------50%   符合最多中國風元素、跟主題最契合的風格

2.花心度------30%   花費最多心力準備的、配件最多的......

3.偏心度------20%  就是評分者自己主觀的偏見囉.....

 

 ps .服裝方面如有疑問,請洽服裝顧問-大陸妹

 

 《一起參與區》

 有的捧油說那天不方便參加,但又想要參與一起表達祝福怎麼辦?

我有兩個方法,可以讓當日無法出席的朋友們參考

1. 拍下祝福照並在6/12(五) 21:30前

   傳到我的信箱 

   6/13當日我將親手將祝福送上壽星

  以下是範例,來個自拍照或是有創意點的內容阿~

範例

2. 合資買大花,大陸妹有意思送束花給太后,如果有想出個1百

  2百一起送花的人就請私下跟他聯絡。

*以上供參考,形式不拘有心就好-我會把你們的祝福帶到的

 

 

 

 

 

 

 

 

 

 

什麼是S計畫?

    S計畫就是Shantin()Surprise (驚喜)Secret(秘密)

3S相加就等於給湘婷驚喜的秘密計畫

   湘,我的好姐妹,她的生日即將到來,今年有個特別的想法,

想著也許可以幫她度過一個難忘的生日,於是有了這個S計畫

 

關於湘

   她是粉紅幫的湘太后,是萬能幫的好兄弟(?),也是得任旅行

團中最不可或缺的好咖兼寫手(大家多期待她寫的遊記阿…)

她是我們重要的朋友。

   6/16生日,考量那天非假日,無法採用人海戰術幫她過生日

,所以有跟壽星預訂好6/13()粉紅幫的會幫她過生日,當然,

她不曉得當她同意的那刻,就已進入我的S計畫了….. ^^

 

關於驚喜

   計畫是這樣,她以為只有粉紅幫的幾位姊妹要聚會,但其實

聚會的地點就集合所有好友,當她開門的剎那~有蛋糕、有

仙女棒、有姐妹也有兄弟在等著她….

目標:1.讓她哭

        2.錄到壽星傻楞楞的畫面,讓我們可以繼續說笑幾年

 

關於秘密

    驚喜來自於不知不覺,希望知道計畫的所有好友們,能幫忙

保守這個秘密," 無論當天你是否能到場,都希望你能

守口如瓶",因壽星十分精明十分不好騙阿…..,只要你我

同心,我相信

我們一定會成功的 ^^

 

 

 

                                      S計畫

 

執行地點:某會館-總統套房

執行日期:98/6/13()-6/14()

執行時間:2300~1200 (暫訂)

參與人員:1.至少26

               (房間真是太貴...so人數低於26人就沒法辦啦=.=)

             2.好友限定 (因為是生日party,先以熟人為主...視情況

                       前1週再開放新的好咖朋友一起來oh)       

 好友(認識壽星的)達20人,歡迎新的好咖朋友(猛男優XD)一起

 來參與、 尚未確定的好友們~~~快點橋時間吧>"<  -5/28更新

 

報名方式:1.跟主辦人及協辦人親自報名

              2.回覆留言

活動費用:一千大洋整 --暫訂

             (含吃、住、玩---總統套房真的貴,一起開眼界去吧)

進行方式:1.慶生

              2.遊戲

              3.PARTY QUEEN&KING 投票

              4.真情告白大爆料

              5.自由活動(唱歌、玩Will、泡spa、談心….)

聯絡人:主辦-涼

                協辦-豹、綠茶、乃哥

 

主辦碎碎念

1.每日更新進度,請大家多多留心留意見阿~

2.本計劃的密碼只有參與成員知道,壽星絕不會知道滴~應該也

不會有人白目到自己跟她說吧=.=?

3.有意見多多留言討論~不然20多人.........聯絡說明可真花心力阿 (淚)

  

  

 

 

《確定參與人數區》

-目前報名人數:25人   ----仍歡迎好咖新朋友一起來玩囉!

-涼、豹、綠茶、乃哥、小黑、大陸妹、小郭(蘆洲的?)、

蘭婷、柏樹、靖怡、珮紋、小賴、光頭、阿信、可歆

宗霖、美雲、秋田、小綾、小郭 (三重的)、

周猩猩、宜睿、宜睿男友、笑笑

---剛滿26人,現在又有1人退出1人不確定........6/10

 

 

 

 

《大事記》

5/18    開始揪好友

5/28    友達20人,開始揪新的好咖

6/3      訂房間>>>不可忘!!! 

5/18~6/6 報名!報名!找人!找人!

6/6       確定參與人數、抓預算、採買分工

6/8~6/10 發邀請函

6/13         21:30 門口集合

  

 《調查區》

  *人數未達26人怎麼辦? ----6/1開始投票

眼看6/6報名截止日已快來到,人數有停滯(倒退)的狀況

so,小妹有幾個備案想詢問大家的意願..........

如果大家都有共識就好辦啦,不然就只能下次見囉(嘆)

  1. 地點不變,價錢提高(大約是1200元) ---共11票

  2. 地點改為桃園錢櫃PARTY型包廂,價錢略降--共1票    

  3. 都可以---共8票

決議方案1,謝謝大家,如果人數增加,價錢還是有機會降的---6/4新增

 

*6/13當晚方便的集合時間----6/3開始確認

  終於訂到刁難的 ....會館(註1), 晚上9:30可入場,

如果有人不能到,我會分梯,等到兩梯人都到齊後再跟

壽星約確定的時間,先到的人可以幫忙場佈跟確定流程

 21:30 可以到的

涼、豹、綠茶、乃哥、小黑、大陸妹、小郭(蘆洲的)?、

蘭婷、柏樹、靖怡、佩紋、小賴、光頭、阿信、可歆

宗霖、美雲、秋田、曉綾、小郭 (三重的)、周猩猩、

笑笑、

23:00 可以到

宜睿、宜睿男友

 

 

 

 

PS 交通有問題者,請主動向得任車行負責人顏得豹講一下

 

註1:不想把名字打出來,因為我不想幫他們打廣告,雖然BLOG

人氣也不高~一樣不‧願‧意!

註2:有多機車,我當天再跟你們說

 

 

 

  

 

 

 

   

創作者介紹

涼の奶茶專賣店

涼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20) 人氣()


留言列表 (20)

發表留言
  • 大陸妹
  • 我建議一個節目~~各位男士表演"奉承太后"
    例如:深情告白/追求表演.....蝦米我愛紅娘之類的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阿

    請參考上星期大學生了沒.有類似此表演的橋段
  • GOOD~重點是大家的意願 有沒推薦人選阿 哈哈哈

    於 2009/05/20 12:24 回覆

  • 綠茶
  • 萬能幫受邀請名單:綠茶、小郭、柏樹、周猩猩、小黑、乃哥、GM(可能+1)、偉威、肉羹、何珮、小瑜、依婷、蛋妹、、、(目前大約,我比較笨ㄇㄟ一時會想不出來),
     
    5/20確定名單:綠茶、柏樹、小黑、乃哥
     
  • ^^麻煩你哩~看看乃哥有沒要補充的名單

    於 2009/05/20 19:40 回覆

  • 乃哥
  • 我選方案一
    花同樣的錢還是選高級享受比較好
  • 謝謝顧客的意見XD

    於 2009/06/01 20:45 回覆

  • 宗霖
  • 我選方案三
    沒有意見...金額一樣1200兩邊我都可以接受
  • 謝謝老爺的隨和 呵

    於 2009/06/01 20:46 回覆

  • 建庭
  • 我選3.......................
  • 無效票...........

    於 2009/06/02 23:25 回覆

  • 可歆
  • 我選3
  • 大陸妹
  • 我選1
  • 光頭
  • 方案1
  • 佩紋
  • 我選3
    重點是幫太后慶生
    哪兒都好:)
  • 哈 這應該是選3的心聲吧
    不過我也是想知道一下大家比較愛哪個地方啦
    花錢的都是大爺/貴婦囉^^

    於 2009/06/02 23:25 回覆

  • 靖怡
  • 我選1
    歹勢啦~離太后家跟我家比較近~XD
  • KIM
  • my choice is 3
  • 洛英文不會顯得你比較聰明~

    於 2009/06/02 23:23 回覆

  • 小黑
  • 3......................................................................................................................
  • 台中&quot;燒聲&quot;的綠茶
  • 對不起大家 我感冒嚕
    >︿<

    我選3.......
  • 保重ㄋㄟ....快點好才能出門玩喔

    於 2009/06/02 22:31 回覆

  • 郭小郭.....
  • 我選三..............
  • 阿信
  • 我選1~
  • 柏樹
  • 我選3都可以~不過現在最大的問題是我還在僑假
    假很多(代休加特休還有13.8天)~但是最幹的是沒得休
    這禮拜會有回覆可不可以去
    我的抽屜有4罐高粱+1甕3KG二鍋頭~贊助一罐高粱
  • 噗~所以啤酒組已經不夠看的意思...你們這些酒鬼(乃哥那天還會調酒勒),謝啦~
    怎麼都沒人贊助個泡麵之類的@@
    不過,可不可以人跟酒都來阿~(重點是人啦)

    於 2009/06/04 12:17 回覆

  • KIM
  • 麻煩有需要人接送的~~跟我說一下~~

    同時並告知你(妳)住那裡~~謝
  • KIM就是粉紅豹車行的負責人啦~
    謝謝豹

    於 2009/06/06 20:35 回覆

  • 靖怡
  • 我需要善心人士幫忙載送消夜~
    我家住在太后家(23號)的巷子最尾一間(37號)
    感謝您的大恩大德~
    另外會幫各位備妥止瀉藥~XD
  • 那個...乃哥北上可能比較方便載啦
    他也知道地址 哈
    其他人有需要私下跟豹講就好 因為BLOG到時會公開讓太后傻眼的 哈
    謝謝靖怡 我很期待妳的好手藝 哈
    (以前烹飪課跟他一組的都很幸福滴~)

    於 2009/06/06 20:40 回覆

  • 乃哥
  • 怎~我不知道地址唷!!
    要到湘婷家~~應該會被發現巴!!
    哈哈!!
    要偷偷的~~有人要牽制住湘婷才可以阿~~!
    ㄎㄎ~~我調酒改成紅酒2罐唷!避免大家喝醉拉
  • 她家就在湘隔壁啦~
    然後~紅酒可以改換成食物之類的嗎
    有沒有這麼會喝...共6瓶紅酒!=.=

    於 2009/06/07 22:33 回覆

  • 乃哥
  • 我知道阿~~~只是要經過他家我會怕耶!!
    我怕經過途中他殺出來就.....................
    呵呵~~~才6瓶一下就喝光了~~
    酒不能換食物唷!
    除非當初你就叫我帶食物~~哈哈!
  • .............酒鬼
    你先來接我在停在巷口啦....
    我走進去拿食物
    壽星可能晚餐會不在家
    再確定囉

    於 2009/06/08 12:12 回覆

找更多相關文章與討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