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msn秀逗 

◎ 現在不是電腦要爆炸了,是主人要爆筋

     (爆筋問題已解決,謝謝大家! 4/22更新)

 

 方法一:移除再重灌最新的版本 ------------> 無效

               目前這台黑SIR是最近新敗的主機,是vista版的(註1)

               已經內建最新版的MSN

方法二:移除再重灌8.5的舊版本 ------------> 無法

                vista版不給我裝....抓了好多版本的壓縮檔

               不是連開都沒辦法開,就是解壓縮失敗 (註2)

                 
方法三: 刪除cookie -     -----------> 無效
 

方法四:                                       ------------> 無解

     1.設定小時鐘並確保時間正確.
     2.取消 Zone Alarm
     3.登錄 softpub.dll
     開始->執行->regsvr32 softpub.dll
    4.登錄 wintrust.dll
     開始->執行->regsvr32 wintrust.dll
    5.登錄 initpki.dll
    開始->執行->regsvr32 initpki.dll
    6.登錄 MSXML3.dll
    開始->執行->regsvr32 MSXML3.dll
    7.重啟 Windows Live Messenger 或 MSN Messenger

    這個就看不太懂了.....只有步驟1,我確定好我的時間

   是OK的,其他的再寫啥~不懂啦...

 

 

 

方法五:                           ------------> 4/22 成功                 

直接把C:\Documents and Settings\您的使用者名稱

\Local Settings\Application Data\Microsoft\

目錄下的Windows Live Contacts資料夾删除

即可解决MSN 8100030d

參考資訊:Y站知識

 

這個方法其實我發生問題的當晚有試過耶~但是因為跟vista版還不熟~

所以不會打開隱藏檔....so.....

總之,成功哩~再觀察幾天看看。

 

   註1:不知道為啥我跟人家介紹我的版本,都會說成Vitas(唱歌的) XD

   註2:仍感謝Mr.黑犧牲睡眠幫我找舊版本給我安裝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