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陳奕迅/謝謝儂。(註1)

 

     上個月接到一個麻煩的專案,忙得我一下班就像灘爛泥巴,

從咖啡的中度使用者到重度上癮者,工作心情暗黑到不行....。(註2)

     最近這兩週,忙到不只三or四or五?...位志工說我氣色不好

(印堂發黑了嗎...=.=),雖然我感覺到壓力跟體力都到一個極限.....

但,還是得上班。

     唉。

 

 連續第n個星期六的上班日

   09:00 in 丙辦公室

             有兩位志工阿姨來幫忙處理專案,人雖少我還是很感激。 

   09:45 in 乙辦公室

             請瘦大哥幫忙打電話通知教育訓練事宜。

   10:30 in丙辦公室

              欣姐打電話到辦公室問我是否要過來幫忙,我婉拒了,

              美好的週末就好好休息吧!但我很開心她有想到我。

   10:50 主任約談....................................。(註3)

   11:40 欣姐出現了! 真是一則以喜一則以憂

             喜的是她願意來幫忙處理,憂的是...如果志工要協助

             處理專案,我就要在旁邊,但我今天不想加班啊!

 

  「沒什麼事啦!只是來看看你們,辛苦了!想說快中午了,

怕你們肚子餓~帶點東西來給妳們吃,很養身的喔。」

欣姐露出一貫溫暖的微笑跟我們說。

    

     我,當下真的是....快哭了.....亂感動一把的,送上個大擁抱,

開心的和欣姐道別後,感覺自己元氣滿滿。(註4)

    食-點心

    ◎ 讓我差點噴淚的養生點心,真的不錯吃耶!

 

     11:55 終於回到甲辦公室 

                瘦大哥幫我把電話打完一圈了,還用不同符號

                幫我註記誰可以參加誰不能參加。(你好棒!!灑花~)

     12:18 離開公司去開車,路過早餐店。

      拿著剛拿到的養生五穀無糖黑豆漿,去跟帥老闆炫耀很好喝。

      宿醉的帥老闆懶懶的看著我的豆漿說:

      「喔~黑豆漿喔...你要的話,我也可以叫貨給你喝阿...阿

        你要回家了喔....?」

      「對阿,回家睡覺,你也可以休息了阿」

      「我還沒收完店哩~你又不幫我」老闆宿醉的臉很糾結(註5)

      「才~不~要~勒~」我大笑

 

        開車回家的路上一路掛著這陣子最輕鬆的笑容,我想,

        我會繼續加油的。

            

掛點的後記

中午吃完愛心餐點後,就直接去睡午覺了,因為頭痛到不行,

晚上仍然痛到不行,不但吃止痛藥,還給姐刮痧了...有紅到

有痛到....金害阿(癱~)

      

     

   註1:原本是想到華仔的"謝謝你的愛",不過哩!怕郭哥來我blog  

         亂唱歌,就算了......哈。

   註2:忙到連抱怨的力氣都快沒了.....=.=

   註3:反正不是談加薪,只會是談加工作...orz

   註4:矮油~文筆不好,不會形容內心的激動跟感動啦

   註5:帥老闆跟他的水某也真猛,灌高粱又加別的酒,呵整晚

還可以一早來開店~酒鬼夫妻來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