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等了這麼多年,終於還是要嫁了呀~

 

    不是我,是涼家二千金要出閣了。

 

    因為涼家有喜事,所以小女工再度復工,雖然每次寫帖子都會碎碎唸

:「又不是新娘,為什麼要我寫。」但是.....

 

   「涼,帖子要快點幫我寫一寫喔。」

   「妳名單先弄好啦!不然我要怎麼寫,地址也要弄好,稱謂勒....」

   「涼,我都弄好囉~老爸也把筆買好了,快寫吧~」

   「喔.....好。」

     涼的娘都這麼交代了,能不寫嗎.......(嘆)

 

 

     家裡很忙的最近

 

     過完農曆年沒多久,就可以感覺老媽開始焦慮,然後老爸一臉無關緊要

好像是別人嫁女兒一樣,因為老爸的行頭,老媽買的;宴客名單,老媽擬的

;新的盆栽,老大帶老媽去買的.....總之,就是一些前置準備工作都要

老媽寫清單,老爸才會一一處理,直到這星期才比較認真一點,

研究還有啥沒買啥沒清~(我就知道你不想嫁女兒.....)

98.3@老爸的工作清單.JPG

◎ 老爸把老媽寫的便利貼謄寫一次(字又沒比較水..嘖)

然後,東西還不是叫我買=.= 女工呀就是小妹命格.....

 

      大掃除真是一件很累的事,瞧老媽把窗簾通通拆來洗一遍,

抱枕套、棉被套、沙發墊、毛巾.........,說真的,我真的真的

不覺得髒,因為老媽不定期都會這邊洗一下,那邊弄一下的,

只是這次來"全套"的就是了,大姐假日回娘家看到老媽這樣擦擦

洗洗,就很受不了的建議:

「下次老三嫁可以請人家來清潔啦,妳在旁邊看就好,又不貴。」

    是不貴...一小時才幾百元,但是重點是老媽現在就是停不下來

,討論到那麼遠的事會不會太貼心....=.=

    看她這麼拼,就算小女工身體不蘇湖~也要拼了。

    房間書房通包了,連浴室的小盆栽都採購好了,然後,又突然

接到任務要佈置簽名桌,所以短短幾天的晚上,這些都要處理

完畢....

 

    最忙的時刻,我的月經又給我來報到,雖然已經特地空下假日

迎接,即使老媽有熬黑糖桂圓薑茶給我喝,我整個人還是不蘇湖

阿.......這週真忙真糟,冏oz

    98.3@老媽的愛心黑糖桂圓薑湯.JPG

老媽:「妳就整鍋直接喝了吧。」

me:「這又不是飲料罐,至少也來個湯匙還是什麼吸的吧。」

   

     結果老媽很認真的找根吸管給我,.....有沒有很搞笑=.=

 

 

 

     倒數三天文訂,準新娘,妳準備好了嗎?

     

     我想....我們還要一起努力XD

 

 

 

 

 

 

 

 

 

 

不蘇湖的後記

    月經不是頭天報到,今天下午竟然痛到無法移動,

忍到受不了才跟小老闆說想跟藥劑科主任拿止痛藥.......

    雖然急診很近,雖然跟藥師的頭頭熟很方便,

但是....我想好好工作 (淚),可以嗎?

    難得小老闆很體貼沒煩我,值得稱讚,以後也這樣

,可以嗎.......(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