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心碎者1番-------
msn
上遇到你 又是一陣吵鬧

突然~你跟我說你分手了…………..

(其實~我沒完全當真….誰叫你每次都唬弄我=.=)

你現在還不想多說什麼

想等心情平靜後再跟我說。

  

 

心碎者2番--------
今天你問我新髮型好不好看

「不會問你女朋友喔」

「早就是過去式了」

「這………多久了?

7x日的事。」

連幾號都記這麼清楚…..

 

 

  給1番:
千金難買早知道(你知道她走了就夠了...)
下次不要再讓愛你的人難過

給2番:
你也真的勇敢的去愛過了(這就是青春那...)
愛是飛了~但是別讓眼前的夢想也跟著飛去



時間會沉澱一切傷痛
我不會多問,除非你想說
(其實我也不知道怎麼問好~就那樣囉ㄏㄏ)
只要你知道
有人在關心你就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