親愛的 你怎麼不在身邊 
 
                                                          作詞:鄔裕康 作曲:郭子 編曲:呂紹淳

這裡的空氣 很新鮮 這裡的小吃 很特別
這裡的 Latte 不像水 這裡的夜景 很有感覺

在一萬英呎 的天邊 在有港口 View 的房間
 在討價還價 的商店 在凌晨喧鬧 的三四點

*可是親愛的 你怎麼不在我身邊
 我們有多少時間 能浪費
 電話再甜美 傳真再安慰
 也不足以應付不能擁抱你 的遙遠

#我的親愛的 你怎麼不在我身邊
 一個人過一天 像過一年
 海的那一邊 烏雲一整片
 我很想為了你快樂一點
 可是親愛的 你怎麼 不在身邊 

  

記得這是我們的主題曲~

莫名其妙一定必點的歌

(誰還記得為什麼是主題曲阿~)

-------

前日與3a的太太聊視訊

東試西試費了好一番功夫

看看妳現在的房間

照照我現在的小窩

陌生的空間裡

有熟悉的擺設

一樣的凌晨 肚子餓的夜

「這時候能來份大台北就好了永和豆漿也不錯」

…..開始開起消夜菜單

「我房間有餅乾自己上來拿」

….3a的太太很自然地說

「最好我上樓能見得到妳呀」

………...............................................

-------

中午外出用餐

照著暖暖的太陽

走在路上吹著微涼的風

好喜歡這樣子的氣候

「這種天氣….最適合翹課...!?」心裡竟冒出這念頭

是呀想翹社會大學的課~

找妳們去踏青、去大買家、去圖書館看雜誌、去喝下午茶…..

-------

妳們….還好嗎?

我在這樣的秋天

哼著歌,紀念著當時的我們。

 

  

 

 

 

  


夜貓題外話

這時的兔與蘋果應該睡的很昏

愛倫沒上線~該不會不小心又昏迷了吧

2b3b的出門要叫夜貓起床喔:p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