轉貼文書學妹給我的留言
↓ ↓ ↓

『遊戲規則:
1.被點名者須發表一篇文章說出5個怪癖。
2.在文章下方點名5個朋友持續寫下去,
被點名的朋友要持續做上面2項事情,
而點名的人不能重覆哦!
***********
呵呵~
意思就是~
你要說出你的怪癖喔~
然後再繼續把他發揚光大@@!

點到你囉˙˙˙˙
不可以刪掉唷!!
我會檢查的 ..
別偷偷裝死
========
嘿嘿 我想知道你的怪癖 』



。。。想知道是吧
 好吧~有求必應的學姐還是會說的
 

  第一、精神不好時會想喝奶茶
  不要問我為什麼,總之~奶茶比咖啡能讓三天三夜都不睡的夜貓
~可以勉強爬去上課上班玩耍.....

  第二、沒音樂唸不下書
   唸書的歌不要太"跳"就好,國台日韓都可,太安靜會不安坐不住
想睡覺....
             
   第三、壓力很大時 不是狂睡就是不睡
   落差挺大的~就是不正常ㄇㄟ
   
   第四、自己出門才會算數
   遇到買東西、吃飯算服務費、買衣服打折....需要算錢的,絕對轉過
去問旁邊的朋友:「總共多少?!」
   有人算得比你快~為什麼還要花腦子 對吧~
   
    第五、...................愛發呆吧
   自由聯想吧~本人想不出來了

     應該都不算怪吧~(應該啦...自以為是)
     真是難想的遊戲~

     是我的話應該會改良成:
     一個人要爆五個不同朋友的料,
     五個人在你心中分別最怪的一個怪癖!
    
      因為有人"自覺"比較差啦
      這樣子也幫助對方瞭解自己呀
     

     最終回,就不點名了 
    
     什麼?
     有意見!?

      ........................................................................不准有意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