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明天我要嫁給你
                                                   詞/曲:周華健 
                                     秒針分針滴答滴答在心中

我的眼淚閃爍閃爍好空洞
我的心跳撲通撲通地陣陣悸動
我問自己要你愛你有多濃
我要和你雙宿雙飛多衝動
我的內心忽上忽下地陣陣悸動
......
明天我要嫁給你啦
明天我要嫁給你啦
要不是每天的交通 煩擾著我所有的夢
(要不是停電的一夜 才發現我寂寞空洞)
明天我要嫁給你啦
明天我要(終於)嫁給你啦
要不是你問我 是不是你勸我
要不是適當的時候 你讓我心動
(可是我就在這時候 害怕惶恐)

 

Hi」五元丟了個笑臉。

「哈囉 美女,要嫁人了沒?」我回虧她。


「妳在做什麼呀,不上課?」

「今天沒課。」

「嗯嗯...跟妳說唷,我下個月要訂婚了。」

「......」

跟妳開著那熟悉的玩笑,竟然是當真了,

於是,看到妳要我一定要去參加的字句,

我對著電腦大叫:「歐麥尬....!」

想到我們這些年的事情,今日的我一直處於晃神狀態

這~是真的嗎?

畢業後的這些年,我們過著各自的生活,
為彼此的目標努力著

我,總是錯過聚會的日期,

而妳,就在一些聽說中,漸漸疏遠但始終沒斷線。

因為,我明白姐妹的情誼不變,關心仍在。

聽說,妳曾經離幸福很近,但是,卻被所謂愛情傷透了心

聽說,妳開始努力朝女強人邁進,也有不少人來敲妳心門

聽說,妳回到了校園找尋自己當初的夢想,也有不錯的朋友

很高興,這次能聽妳說,幸福終究回到妳身邊。

 

Dear you

一定要幸福,請收下我們衷心的祝福。

ps他如果敢欺負你,放心,姊妹們給妳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