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闆娘說﹞
不知道密碼的,請呼喊YO http://missvanessa.pixnet.net/guestbook

 「今天吃什麼? 又是摩斯漢堡嗎?」

 「ㄜ...好阿。」

 

    好像每次出門不知道三餐要吃什麼的時候,我們都會想到速食店,

小麥(註1)是心中第一名,然後接下來就是mos了,不過這不是重點

   

 

    睿:「你薯條剩一根,吃掉啦.....」(註2)

    涼:「不要,我飽了.....。」

    睿:「哪有人吃到只剩一根的,小心下地獄還要忙著吃阿。」(註3)

    涼:「噗.....有這麼忙嗎」

 

      我想到那種下地獄忙著扒飯的畫面就忍不住大笑,天阿....

我的笑點真的很低。=.=

 

 

    睿:「厚~你說不聽耶,還不快吃掉!不然我們來猜拳好了,輸的

           人吃一根。」睿的薯條還有半包...。

    涼:「我不要我不要我不要.......。」使勁耍賴.....

    睿:「..................................」

    涼:「真的飽了咩,不要勉強自己呀,想吃就吃,不想吃就別硬

            撐著呀~。」

    睿:「真的是厚...我只要是喜歡吃的東西,再怎麼撐,我都塞

           得下去,真是不好的習慣。」

 

          然後,我的最後一根薯條,睿幫我吃掉了。

 

          我總是剩一口飯、一口菜、一口湯、一顆葡萄.....肚子就

啟動「阿!飽了」的機制,這樣的習慣其實很不好,不過............

 

          睿,我好喜歡你的壞習慣。

 

          謝謝所有幫我珍惜食物的好友們,特以此篇感謝大家XD

 

 

 

分享的後記

朋友不一定要口味相同,什麼都要一樣,你不吃米血糕,他超愛;

你不碰油豆腐,他ok;你喜歡吃菜,他愛吃肉;你愛喝湯,他不習慣

喝湯,均衡一下,大家~都有飽就好啦。^^

 

 

 

註1:記得以前我跟愛倫太太常在那邊約會,不得已的...=.=

都不知要吃啥。

註2:睿是別的部門同事,同是車友,是常幫我訂午餐的好孩子~XD

註3:大家還是要珍惜食物呀,不是因為迷信,是不要浪費呀~...

........怎麼我講這句話有點弱Orz

 

 

 

 

 

創作者介紹

涼の奶茶專賣店

涼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3) 人氣()


留言列表 (3)

發表留言
  • 睿
  • 你在說我嗎.....
    下次party請找我
    謝謝
    我可以帶另外個正妹參加喔!!
  • 哈哈哈~對呀 就是你
    下次....不知啥時勒XD
    如果真有下次,歡迎攜帶正妹^^

    於 2009/01/19 22:55 回覆

  • joe
  • ok啦,我們不浪費食物的話,將來大家一起下地獄的時候,哪有東西吃~
  • 噗~誰要跟你一起下地獄

    於 2009/01/31 08:49 回覆

  • 愛倫太太
  • 我現在的首選還是M
    沒長進@@
  • 哈哈哈~me too la~
    milktea是一定要點的XD

    於 2009/02/06 23:07 回覆

找更多相關文章與討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