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日出很美  

◎日出很美,讓一直嚷嚷著要補眠的我,捨不得闔眼。

 

其實是帶著放空的腦袋出門的,因為兩週前才剛出遠門,

心,還在國外。

 

前一晚去住湘家,昏迷前的最後印象是湘在耳邊的那句:

「怎麼辦,睡不著好像小學生明天要去郊遊。」

 

呵,對呀,好久都沒有跟這麼多年輕人出門過夜了(1)

內心才開始有點小期待,抱著期待入眠。

 

 

 

《兩天一夜的行程》

 

DAY-1

太魯閣(燕子口→九曲洞→活動中心→午餐→布洛灣→

七星潭→禾楓民宿→晚餐→南濱夜市→夜景→聖誕晚會

 DAY-2

兆豐農場→午餐→鯉魚潭→東華大學→市區買名產

 

 

  4台車,5點鐘在台北會合出發,出遊人數710男,

17人,真是熱鬧極了,可惜車尾沒有再綁上一樣的

布條,配上無線電,這樣會更有團體的FU~(2)

   

 

 

  ---每趟旅程都是種冒險--- 

 

   擔心著跟陌生的朋友出門會不會玩的不盡興,擔心著自己對

於花蓮是否還有種不該的情緒(3),擔心著自己的身體狀況

,擔心著晚會highhigh…,不管再怎麼擔心,還好,都順利

出門及平安回來了。

 

 

 一早就要來冒險  A是得任抽的...=.=  謝謝得任  猜拳輸了

1&2.一早抽牌比大小分零食,我跟宗霖抽5蘭婷抽Q

衰豹抽到1 =.=害我們最輸

3.轉轉樂轉到誰誰請喝飲料....謝謝豹

4.猜拳輸了要扮演...竟然輸....

 

 

    小唐被扁  小賴被扁  我飛~  換你們了厚

 

1.&2.小唐被扁完換小賴,怎麼都是司機被扁阿

3.表弟有飛不起來的感覺喔...

4.換你們演一下了吧

 

 

 

  ---總是想抓住青春的尾巴---

 

   現在回想起一切擔心都很多餘阿~大家超放的開的呀,

一個比一個耍寶是怎樣 =.=  

  我們的組合十分複雜,組織包括有損友孽緣老同學

 (尤以"小"字輩的4個互相認識最久)、大學同窗四年、社團

好夥伴、實習好趴呢、都很台的表兄弟、同事像兄弟、

瘦瘦姐妹花、閃光情侶檔、相見恨晚組(兩個烤魷魚姊妹)....

 

   但大家,搞的好像大家都已認識三五年這樣....

這樣,也沒什麼不好XD

  

 

 幼稚鬼  耍寶~  牛仔&牛 XD 可愛的表弟

 

1. 一隻豹不好好開車~玩那個什麼過期泡泡

2. 美雲千萬不要跟小郭說他們都沒做動作

3. 哪來的牛這麼搞笑

4. 表弟....圍巾不可以飛掉唷 (=.=+)

 

 

 

 

---- 媽,還好我有辦保險----

 

 

   這次的司機及車輛均經過篩選,保證可以開蘇花高,保證

車齡不超過X年 (看起來都很新啦)

   

   但是,司機疲勞駕駛是怎樣.....

「小鋒,你今天幾點起床呀?」..關心一下來接我們的司機

「嗯...我還沒睡...。」

「!!!」

 

  

   然後其他台,不到3時、2小時、1小時? 是怎樣,都很想

爆肝就是了.....豹跟小郭更是用無線電狂自HIGH 就是怕睡

著.......小郭,跨年一定幫你點忘情水。

 

   還有,瘋狂駕駛其實不只小唐,司機們都瘋了,一定要

在馬路上放台歌、山路車子跟這麼緊這麼殺是怎樣、

然後,連開個高爾夫球車,大家也瘋了.........

 

 

心得感想:

1.以後每台車都要配一台對講機,笑料才會同步發送 ^^

2.司機真的要睡飽一點,乘客才可以安心睡呀~

 

車們 ^^    也想當瘋狂駕駛嗎 其實她也是瘋狂駕駛

 

1.車們,我們

2.互拍ING~自以為馬路都是我們的就是了

3.想當瘋狂駕駛? 如果開的上路,算你狠

4.其實她也是瘋狂駕駛,不要懷疑.......

 

PS.司機的技術真的都很好啦

得任不錯(只要不要亂迴轉)宗霖很好睡(什麼形容...=.=很穩啦)

小鋒很殺(山路真的開的像平路~果然是你地盤...但是駕駛技術

再好大家還是少坐前座好了XD)

 

 

 

 

 

  --- 能這樣聚在一起就是最大的禮物---

  

  

    因為快要到聖誕節了,出發前夕跟豹建議要來玩交換禮物

,工作後每年都有機會與一些不錯的同事或朋友聚會,辦些

交換祝福的活動,對我來說,節日是屬於跟自己喜歡的人

過的。(註4)

    

    出鬼點子的人就要當主持人,當...然好阿,累一點就是了

,我覺得那天我的口頭纏就一直:「真的嗎?」「你確定?」

這兩句話很好用,騙倒不少人呀~XD

 

    不知道大家覺得好玩嗎~我很喜歡那晚的氣氛 ^^ 

 

  

  禮物們    小賴抽宗緯     來一杯?

 

1. 禮物排排放的畫面就是很好看 ^^

2. 小賴猜小郭,當謎底揭曉的那刻,真的很經典

3. 美雲的手工禮好精巧~~

4. 來一杯嗎? 謝謝愛倫太太當美麗小助手~

 

  後來發現蘭婷抽宗霖,宗霖抽我,我抽得任(註5),同車

車友就是一直都要互抽就是了 =.=

 

 

 

 

 ---生日快樂,天天快樂---

 

 如果時間可以重來....關燈的那刻,我不會選擇默默在一

旁觀看..........

 

 

因為我也好想扁獸星阿 XD 但是相機在我手上XD

 

 

  知道那天是豹的生日後,就在想要怎麼才可以好好的

整整他,甚至一早就開始偷偷散佈"整豹計劃",怎麼知人

算不如天算,時間沒抓好,大家也沒講好....連寫小卡都有

人白目的在獸星面前說:

「這張跟抽禮物的不一樣耶,要給誰呀?」

.......我不會說是表弟的..=.=

 

  真是爆炸沒默契的人,應該只有扁獸星的那刻超團結吧

果然大家也故意沒唱生日歌,但是....我們沒有辦法等到他

洗完澡再出來唱一次了啦.....因為他先洗了=.=

 

 算了算了,最後有收到請小賴偷偷塞給他的一包紙就好(註6)

 

 日本人說:「一期一會」

 

 每個人生的時刻只會有一次相會,錯過就會再來了,這次大夥

的相會也是生日的記憶之一,就忘掉那些不太完美的部份

(被扁阿~蛋糕亂倒阿...),當做這是特別的經驗囉~

 

   豹,生日快樂,天天快樂。

 

 

 

《看這邊-民宿》

 

 

 

 

沒力的後記

 

  我到漢陽車站就發生慘事....好朋友報到!! 還真準時阿....

所以這兩天真的滿沒力的,去燕子口的時候一度不想下車

雖然宗霖有勸留......但是,來都來了阿...(遠目)

 

  如果這兩天有臭臉的部份....就......不好意思囉~

但是我真的沒有睡著啦! 耳朵沒睡著的關心身旁人講的

笑話XD

 

  也謝謝這兩天雅玲跟湘婷一直"給我靠" 囉 ^^

 

 

 

 

 

 

1:後來事實證明我們是老人團XD

 

 

2:老爸聽到我們4台車,他就這樣建議:「你們要不要

車尾都綁旗子阿,這樣蘇花公路的砂石車就不敢惹你們了。」

是怎樣~我們開慢點不就沒事了嗎….XD

 

 

註3:因為跟前男友去花蓮玩過(爆),別問我細節,除非我

未來男友同意 哈哈哈(沒辦法寫的像湘一樣精彩只好靠爆料了XD)

托大家的福,我心情超ok的,等著下一個人帶我到處玩這樣(羞)

 

 

註4:喜歡的人泛指家人朋友之類的,別太狹愛阿~。

 

 

註5:豹一早就在車上講:「其實我禮物超過150元,太便宜的

東西真的不好買阿~」還被我們虧很賊,說不定買到一個打開

來讓人覺得不值150元....之類的。

但是身為抽到者,我只能說:「得任,買的好,我正缺。」哈哈

 

註6:小賴應該有偷塞吧?不會光明正大拿給他吧.....一包紙就是

一包祝福的紙,雖然大家寫的內容我也滿擔心的 (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