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闆娘說﹞
不知道密碼的,請呼喊YO http://missvanessa.pixnet.net/guestbook

認真的導遊 

◎韓國的導遊都是這樣的嗎,還要自備道具XD

 

《育記》之課堂學不到的事

 

  上次聽地理跟歷史課已經過了好幾年,誰還記得多少韓國

的歷史與地理?(註1)

  在車上阿英姐總是會抓緊空檔跟我們介紹韓國的歷史地理

與時事:首爾在韓國的相國位置,漢城更名的由來、韓國

的紙鈔及人物、南北韓的戰爭故事、韓國人平日的衣食住行

...喔,還有,韓過最紅的明星不是裴勇俊,是Rain。

   不過.....學的多也忘的快 =.=

   現在的記憶很片段,記得最完整的就是每天她跟我們講

的笑話....這樣會很不上進嗎 XD

 

   旅行,學的最多的,是這裡的風土人情,真正體驗到

人家說的到韓國變的像文盲一樣的感覺;韓國的泡菜別

國很難模仿的原因在於他們的配料,十多種原料混合,

獨家的配方;原來韓國車不只三星與現代,還有很多種

不同種廠牌;在韓國吃飯把碗端起來,是無禮的事;

喝酒要側身乾杯,不能豪爽的當面飲盡;這裡的大學不

好考也不好唸,公立跟私立的學費都很貴;在這裡到處

都有飲水機可供裝水,因為這兒的氣候乾;這裡的整形

接受度真的很高............................................

 

    出走,發現好多好多學校不會教的事,也才知道自己

的不足(註2),走吧~跟我一起去旅行。

 

 

 

《阿英笑話時間》

1. 你們知道南怡島的這棵樹的樹皮為什麼都光了嗎?

    因為很多日本的師奶來島上的第一件事就是抱著樹幹說:

「喔~我的裴勇俊」.......

    (XD 夠了喔~這些日本師奶也太瘋狂了吧)

 

2. 曾帶過高雄來的阿公阿媽團,我第一晚跟他們宣佈:

「明天7:00在LOBBY集合喔~」 隔天早上我6:50

大廳等不到半個人,服務生跟我說:導遊,你的團員一

早6:30就拿著行李衝出去啦!

    我也馬上跑出門,發現阿公跟阿媽在今天這樣冷的

天氣,在"路邊"邊發抖邊等我.....

   ( 路邊不等於LOBBY啦~~可憐的阿公阿媽)

 

3. 滑雪一定要有備足裝備,雪衣雪褲加上手套,衣服內

盡量不要穿太厚,原本的褲子一定要脫掉,避免滑倒時

太厚重,爬不起來,喔,對了,內褲可以穿。

   (請想像她認真搞笑的表情.....XD)

 

 

 

   

  

註1:不要說別國了,可能自己國家的跟對岸的,都

說不太清楚吧~

註2:雖然不喜歡韓國說什麼都是他們的....不過不得不

承認人家的民族性強,人民團結,台灣只看藍綠分南北!

桃園國際機場什麼時候才能夠加入評等? 看看仁川

想想我們,台灣加油吧。

 

註3:光看笑話佔的版面,就知道我只記得笑話,而且還

沒全放勒!! XD 

創作者介紹

涼の奶茶專賣店

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留言列表 (1)

發表留言
  • joe.kuo
  • 笑話很經典啊

    「你怎麼會想喝奶茶的啊,韓國人不喝奶茶的啊,哈哈哈」----我們到底來到了什麼樣的國家啊= =b
  • 對阿...怎麼這樣~
    韓國人不懂奶茶多好喝啦

    於 2008/12/27 09:44 回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