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闆娘說﹞
不知道密碼的,請呼喊YO http://missvanessa.pixnet.net/guestbook

 

   這是一個從拜訪友人的旅程中來簡單測出自己感情觀

的大眾心理測驗。

   提供者為一個心理師口述,記錄者為一個他的學生,

提供的原因為:「你們這些學生不要以為唸心理學

就是可以一直玩心理測驗,告訴你們,今天做完測驗,

你們就準備唸令你們頭痛的理論吧。」()

 

 

 

 

 做測驗不要想太多,跟著感覺答吧~

 

 

 

Q1.今天你要徒步橫越一個沙漠去看一個重要的朋友,請問

     你會帶幾雙鞋去?

  (1) 一雙。穿腳上的渡沙漠

  (2) 兩雙。穿一雙帶一雙。

  (3) 三雙以上。數量自填______ 

 

Q2. 經過沙漠中間的綠洲,你看到一片紅紅白白的花海,

想採幾朵來送你的朋友,請問你會?

  (1)只採紅花。

  (2)只採白花。

  (3)紅花白花都會摘。

 

 Q3.好不容易到了朋友家門口,你捧著花敲開朋友家門,

卻發現他桌上的花瓶內已有一束鮮花,這時你會...?

  (1)把自己的花藏起來。

  (2)把花拿給朋友,請他自己處理。

   (3)幫他把那束花換成自己的。

 

 Q4.拜訪完朋友後,準備再橫渡沙漠回家,請問你會

選擇何種交通工具?

  (1)徒步。

  (2)騎駱駝。

  (3)搭飛機。

 

 

 

 

  

    選好沒?

   準備看答案囉!!

 

 

 

 

 

 

 

 ﹝解析﹞

 

 

 

 

 

 

 

 

 

A1.鞋子的數量代表花心程度,鞋越多,心裡的牽掛易多。

     (1) 對感情專一的人。

     (2) 容易左右為難,交一個想一個的人。

     (3) 多情,說難聽點就是花心。

A2. 看你在乎的是精神之愛還是肉體之愛。

      (1)選白花的人---代表追求柏拉圖式的愛情

   (2)選紅花的人---較重視肉體的刺激

   (3)兩者都選---- 精神與性愛兼具

A3.如果你追求的人有伴時,你的態度為~

(1)選擇不說,默默暗戀。

(2)還是會告白,讓對方選擇。

(3)仍會不顧一切的追求,易有激烈手段

 A4. 測你失戀後恢復的速度

(1) 很慢,容易沉匿在失戀的低落情緒,小心影響到生活喔!

    (2) 普通,懂得調適心情以回到正常生活。

    (3)很快,一般人可能半年才可以調整好心情,你可能只需花一個月。

 

 

 

 

老師說的應該是這樣吧~老同學們如果要補充的,也請

多多指教阿...()

記得大一的同學們做完測驗後都說滿準的,後來我也試著

給其他朋友做,評價都還滿ok的,我記得我的答案是

(1) ---穿一雙就好了,走這麼遠帶那麼多東西...很累.....

(3) ---有紅有白才好看阿...

(2)----花當然送主人,看他要放哪囉

(2)----沒騎過駱駝,所以試試好了.....不過,如果現在要我做,我會想選

          飛機~~~比較快又有冷氣啦 XD

 

   測驗沒啥米,有趣就好,別太認真呀

 

註:請大家自行回想心理學老師那耍狠的臉....=.= 心理學真的不好唸阿~

但為什麼我後來又發瘋的修他的家族治療阿阿阿~~~~~

 

 

  

 

 

DJ的後記

看到你們的伸手留言,怎麼突然覺得我很像電台的DJ

接受民眾點歌這樣XD  ,甘有準嗎 ^^

 

 

 

 

創作者介紹

涼の奶茶專賣店

涼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6) 人氣()


留言列表 (6)

發表留言
  • 拾參
  • 第一題我選兩雙鞋,一雙只是預備用的,只要腳上那雙沒壞就不打算換...@@a←怕麻煩的懶鬼
    (說真的,我的壞毛病就是蠻優柔寡斷的,總要拖到最後不得已時才會做出抉擇...OTZ)

    二、三、四題答案和理由都和涼一樣。

    PS:第四題選駱駝,是想到阿里巴巴和沙漠大盜的故事,當然要應景一下騎駱駝囉!XDDD

    嗯,準嗎?(傻笑)

    PS:無名的鎖右鍵只有鎖滑鼠;痞客邦不但鎖滑鼠,連鍵盤的Ctrl+c(複製)都鎖住了不能用,所以這次我學乖了,先打在記事本再貼上來~XDDD
  • 哈哈~準嗎~~傻笑勒...

    痞客邦真是鎖的很徹底阿...辛苦你了 (鞠躬)

    於 2008/11/01 23:53 回覆

  • kaoru
  • 我的答案是二三二一
    第一題:既然要走路,一定要有備用的。
    第二題:理由相同
    第三題:理由相同
    第四題:我沒有想很多耶,想說走來就走回去唄,但如果可以,當然是坐飛機。:P
  • 那你覺得準嗎?(哈哈哈)

    於 2008/11/03 19:25 回覆

  • 愛倫太太
  • 哎呀~樹導唯一跟我們玩過的心理測驗
    沒想到你還記得,厲害唷!
  • 對阿~~真是見鬼了~~
    可能是每次快忘時都有機會拿出來問人吧~
    應該差不多這樣吧~~

    我覺得應該不只這幾題ㄟ~~~
    不過也不會想去問導ㄟ~~哈哈哈

    於 2008/11/03 20:35 回覆

  • ghoast
  • 我選一 因為一雙會壞的話 十雙都不夠
    我選三 都要有才好看
    我選二 送主人囉 但是會希望他換新的
    我選一 怎麼來怎麼去囉
    雖然想早一點回家 但是如果可以選三...那幹麻來的時候不乾脆搭飛機咧 挑什麼鞋 也摘不到花....
  • 第一題選一的理由還滿妙的阿...
    然後第四題,真的要療傷好久阿...
    還好,現在將結束"羅漢腳"生活 恭喜阿~^^

    於 2008/11/07 13:54 回覆

  • 悄悄話
  • DavidMu
  • Q1~Q4都是3,我選完了,但答案應該不能讓小莫看到,不然我的零用錢又會縮水了
  • 真準阿XD
    哈 我會保密的

    於 2008/12/10 16:15 回覆

找更多相關文章與討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