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一年當中最令人感慨的日子,除了過年,就是生日吧?(註一)

 
    這是我第二次切到的18歲蛋糕,損友很HIGH的表示自己有
良心,
女人要是過了2X歲就要開始裝年輕的生活,就算18歲
的生日願望
(註二),
下輩子才會達成,但我依然不會放棄許傻願。
 
    「越可笑的夢想,才越有實現的價值。」

 
今年的生日,我依然過的很幸福,因為有你們。
謝謝大家的祝福:
      潘大頭....什麼時候吃飯阿~~~
      郭…明年別再趁我生日跑去玩了=.=
湘太后…明年要唱個生日快樂歌才不會感冒喔XD
秋…特別服務果然有舒服~(有人想歪嗎,哈)
愛倫太太…宅急便下次可以寄下午收嗎~(得了便宜還賣乖~
                    毆XD)
兔…上班兔~我相信妳一直都早起的啦
葩…妳有用家裡電話再CALL我嗎?還好沒被吵起床~哈
曼波小姐…你的簡訊讓我笑翻哩~
大星星….你的生日也快樂,我就在板上祝胡囉~呵
阿中….實習加油阿
仕泓哥….大餐留著可以生利息嗎?
小朋友們…兔(學生兔)、東東、阿倩、宏,謝謝你們的卡片,
      一早進辦公室看到,就甘心ㄟ~
 
 
 
特別感謝:
郭&湘:生日很少被嚇到的,你們兩個人這次真的有驚嚇
到me,好樣的。(註三)
老大:蛋糕很好吃,夠讓我再增個2公斤。
老媽:項鍊我會好好保管的,2X年前辛苦了,生下ME~
      就是一連串煩惱的開始。
 
那個…偷偷來看的二姐跟老弟,咳咳,我不介意你們晚點
     送啦XD
 

註一:ㄟ~還有一個是單身卻要過情人節啦~快到勒
註二:有點感傷的文,好友限定阿~鎖著先。
註三:上一次被愛倫跟嘉琪哥嚇~在統聯上唱歌阿~還真是好笑
的feel~ XD


 

生日快樂的後記
其實8/4才寫完感想,但是~生日就該顯示當天的日子咩,
讓我偷偷把時間倒回倒回啦~
       今年準備給自己的生日禮物,都還沒到手,真是……
(背景音樂:莫文蔚的沒時間~默默響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