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闆娘說﹞
不知道密碼的,請呼喊YO http://missvanessa.pixnet.net/guestbook



「愛情才是永不褪色的名牌。」
「女人們到紐約追求的有兩個L,一個叫Label,一個叫Love.」

 

我不是熟女,也沒看過影集,但看完電影後覺得,

如果有看過影集,瞭解這四位主角的故事及背景後再看 

電影版的,或是我十年後再看,應該會更有感觸吧~

 

  

    電影的名稱及開場都很明白的告訴我們這片在討論 

的是愛情跟主角們離不開的名牌,不過她們的友情更吸

引我,感動我。

 

 

 

   

 

◎電影主軸是從凱莉跟大人物先生的婚禮在延伸其他 

主角的故事,照片中除了閃光,重點是凱莉手上的包, 

巴黎鐵塔形狀的耶!!

   

 

 

    凱莉在婚禮知道大人物毀婚,三位好友就一路陪伴她 

, 當當莎曼珊跟夏綠蒂跟米蘭達討論說要陪凱莉去度 

一個沒有新郎的蜜月旅行時,米蘭達直接反應是: 

 

「我還有工作!」

 

 

但鏡頭一轉到三人偷看到房間內失意的凱莉後,果然, 

工作算什麼! 還是決定陪她去。

      女人,也是很講義氣的。

 

 

 

    當米蘭達與偷吃的先生分居而獨自一人的聖誕夜,因 

寂寞打給同樣感情受挫的凱莉,凱莉當時已經入睡,但 

是聽到好友難過的聲音放心不下,還是在大雪的夜裡趕 

去米蘭達家,給好友一個最溫暖的擁抱與依靠,真是~ 

就甘心ㄟ....,如果換成是我也會這樣做的。

 


 


 

◎穿衣服其實是很需要姊妹們的意見的,不過也只有
這四位熟女才可以做到看凱莉換穿衣服像在看秀,還
有香檳勒......

   
   
    四人當中只要是莎曼珊獨自的片段,都讓我笑開懷,
片中最常出現她慾求不滿跟想偷吃的鏡頭,真是顛覆
多數電影男人在幻想女體的狀況,這樣也好,女性觀眾
才有養眼的猛男可看。

   
莎曼珊獨立有自信,當她知道她想買的戒指被男友買
來送她後,她其實有點生氣,因為她想自己花錢買,
我很能認同,女人不是有了男友後,什麼東西都要男人
出錢,尤其是自己覺得意義重大的物品,如果是自己期
待有男友送東西,而他也真的買來送後,女生應該是會
很開心的,不過我倒很少這麼期待,也許是下面原因。

    決定跟男友分手後,她原本要退還戒指給男友,男友
拒絕,她說:「每當我看著戒指就會想到你的。」
   
    這樣的分手禮太感傷也太沉重。
    分了就分了,睹物思人真是太傷人。

   

◎我喜歡大家幫她慶生切蛋糕時,她自信看著
蛋糕上的數字,50歲,只有開心與驚喜,沒有
感嘆。年紀是個過程,不必感傷青春老去,每
年都要過的更好。



    我不會稱這片為為大女人所拍的,因為還有一位
傳統女性的代表,可愛的夏綠蒂。
   
    單純看電影內容,覺得夏綠蒂應該是四人當中感
情最順利的,有一個她很愛且愛她的老公,唯一的
缺憾在於一直無法懷孕,不過她不氣餒也很注意養
身,最後終於如願懷孕生下可愛的BABY。
  
     雖然很多事講求緣份,但是如果她沒有努力,應
該孩子也無法跟她有緣,所以....我家老大要加油阿(爆)



◎她對大人物先生真的說出:「我詛咒你的出生」
(註一)時,我真是笑翻了,會不會太可愛啦




    有人說這部片最令人感動的片段之一是米蘭達在
布魯克林大橋上原諒與擁抱出軌的先生,那真需要
很大很大的勇氣。
    現實生活中也認識這樣的朋友,某次談心知道朋
友的先生曾外遇長達一年,十分意外,因為印象中
她的先生就像米蘭達的丈夫一樣,溫和且十分關心
孩子的好爸爸,沒想到也有迷失的過去,後來朋友
選擇原諒,雖然提到當時,還是會淚流滿面,但是
她慶幸她的原諒,才有現在大家認為的幸福家庭。


    原來幸福的背後,是要用許多掙扎與淚水換來


    如果是我,我會跟米蘭達和朋友的選擇一樣嗎?
現在我絕對不會,連交往對象我都無法接受他對感
情的不專了,更何況是老公。


    不過,未來就難說了,也許我現在這麼肯定,是
因為我不夠愛對方吧? 也或許是職業的關係,見過
這麼多在婚姻中掙扎的女人,即使身心都受到傷害
還是離不開的女人,這樣的感情,好累。


◎當米蘭達誤會先生時,他不但不動氣,還用幽默的
方式再次表達,讓太太知道他的提醒與關心,真是
~too sweet~!


    露意絲是一個很棒的角色,也許是因為她對愛情的
勇敢讓凱莉想到年輕時的她而願意給她一個工作機會,
凱莉最後跟露意絲話別時不捨的感謝露意絲,因為她
的協助讓凱莉能回到正常生活中,這也是人與人之間
的相處妙處,以為你是協助者,但最後你發現其實你
也被幫助了(註二)

凱莉:「不要忘記妳的愛。」
露意絲:「不,我已經找到我的愛了,這個愛留給妳。」
 
    這對話,真是很讚的雙關。


◎這個鑰匙圈很讚阿~應該有機會看到類似的產品吧~
如果用LOVE會找到LOVE,那....用MONEY勒? XD



    除了讚賞這部電影的友情外,負責電影
服裝設計的
派翠西亞菲爾德,應該值得放上電影的幕後花絮,她
不但以【穿著Prada的惡魔】(註三)榮獲奧斯卡最佳
服裝設計提名,因著她才造就凱莉這時尚教主,與
全球的名牌風,聽說開拍的準備,可是各家名牌廠商
擠破頭贊助阿..........,非常成功的置入性行銷,像我
就好像再看看凱莉送給
露意絲那LV的手提包~。

    不過,凱莉的婚紗造型我就真的看不下去,頭上
為啥要插一跟綠羽毛阿.....天阿。


◎除了名牌衣物,還有名牌車,BMW搶輸了厚......



◎擁有了愛情以後,然後呢?





推薦的後記
    電影主題曲滿讚的阿~歌詞超符合這部電影的,可以
連結聽聽歌,然後看看照片






     新聞說異性戀男人覺得這是一部糟片,但是我認識一
男人還是標準的影集迷ㄟ,所以.....!?

【慾望城市】全美百億票房 「直男」看完大呼遭透了!











註一:中文是翻這樣啦,是不是應該要翻成你的
出生就是一個詛咒勒?不過這才是笑點,她都不
知道她自己在說什麼。
註二:好熟的話..?.對啦!用在我們工作也是這樣的啦XD
註三:這部片也是一堆名牌阿,重點是那個惡魔總編輯
還真有其人,也是超紅。
註四:圖片摘自
http://www.sexandthecitymovie.com/


 

創作者介紹

涼の奶茶專賣店

涼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3) 人氣()


留言列表 (3)

發表留言
  • 又遺忘我了妳>"<
  • 我可以翻桌嗎???
    為什麼看電影又遺忘我了~
    我恨~我恨~我恨你啦........
    哈哈哈哈
  • 哎唷~有這麼嚴重嗎...
    欠著欠著,過些日有空從早場看到午夜場也ok la

    於 2008/07/05 21:52 回覆

  • 愛倫夫人
  • 呵呵 這是部好片
    不過窮學生只能等HBO的上演了
  • 窮學生不用等HBO啦~
    還有DVD這回事 XD

    於 2008/07/07 00:45 回覆

  • chaomao
  • 看這部電影時,邊哭邊笑著隨劇情起伏,尤其Mr.Big逃婚與Carrie在馬路上遇到那幕,Carrie崩潰說:我就知道!真得讓人很不捨Carrie~害我止不住淚水;心都糾結一團(之前看影集時就很討厭Mr.Big),雖然最後結局我不喜歡,但還是開心看到Carrie追尋自己所愛~

    聽說電影會拍第二集,期待中~~~^^
  • 其實他們的互動讓我瞭解,其實不是年齡越大談感情就越穩當,年紀大了,談過多場戀愛,反而對眼前的幸福感到害怕,害怕是自己一時的錯覺~
    謝謝妳跟我分享勒~:p

    於 2008/07/09 22:06 回覆

找更多相關文章與討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