靠近一點點
                                       作詞:林理惠 /作曲:詹宇豪 
                                       編曲:張傑 /主唱:南拳媽媽-Lara

默默在你的身後守候的我 多想看你不經意的笑容
或許我的心你不懂 我(會)努力讓你感動

在你眼中有多麼笨拙的我 
決不放棄追逐你的執著
只要你能再多些回應我 
一個笑或點頭全接受(全都能接受)


能不能再靠近一點點(不再那麼遙遠)
大聲說出你所有感覺(讓我聽見)
別再緊緊關在只有自己的世界
溫暖太陽為你迎接 wo wo ~

能不能再靠近一點點(過來我的身邊)
能不能再勇敢一點點(讓我看見)
就算讓我知道我永遠只是單戀 
我也會藏著感謝 笑著和你說再見




妳說,愛上一個離妳很遙遠的人,
我說,努力總會拉近你們的距離,
希望這樣的等待對妳是幸福的,
別忘記一件事,妳很棒。

還有,愛情不是排隊買電影票,
等久了就買得到入場券,
有時就算買到票,等的人卻沒到,
沒關係,還是可以開心的看片子去, 
也許妳會遇到另一位同樣落單也很優質的男子,
一起看電影,開始另一段故事。

祝福妳

◎註:靠近一點點~是惡作劇之吻插曲/湘琴之越挫越勇主題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